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幾個理由入手那歌名很長很長的AKB單曲


(圖與文無關)



鈴懸の
木の道で「君の微笑みを夢に見る」と言ってし
まったら僕たちの関係はどう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か、僕な
りに何日か考えた上での
やや気恥ずかしい結論のようなもの

(真的很長。。。)





雖然說對入手AKB的CD沒什麼興趣,但34單很可能令我重新破費了

1)傳聞A盤的AKB歌Party is over是南那當C位
2)生寫兩張,幾抵
3)又有姊妹團盤了
4)彩希有入選 c/w歌Mosh&Dive
5)小珠當C,歌的質素應該受肥秋保證
6)送AKB48 REQUEST HOUR 200 2014 投票券
7)那歌名很長很長的單曲是由織田哲郎作曲。他是誰?就是「走れ!ペンギン」的作曲了

(以上原因,依次序由最次要到最重要地影響我決定排列)



S盤必買了,看情況考慮是否也入手H盤A盤

8 則留言:

  1. >> 生寫兩張,幾抵…… 當你爆到兩張都係伏嘅時候,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個天都同我講唔好再買了

      刪除
  2. 歌名背了未?
    人地問到買什麼歌時說不出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他說我要那歌名很長很長的AKB單曲

      刪除
  3. 唔.....我也有點想入手34單的...
    但我想到最後應該不會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應該沒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