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劇透]131111 有吉AKB共和国


所謂劇透,只是寫了一小部分
而且已經是兩星期前的節目內容了

有人早前已在貼吧提起
雖然可能大家也有看過
但自己也想貼在這裡表達一下自己的感受



(以下中字,感謝五折十三姨联合字幕,雖然聽說翻譯得不完全正確)














(這時大家都在笑大場的突然認真
但其實這卻表現了她真的想借這機會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想再說了
大場說的,大體上已經完全表達了我的感受

除了跟她在節目中一樣以笑容面對,還可以怎樣






P.S. 這部分我也很認同



真的呀!

8 則留言:

  1. 大場那句怒吼我想好多元T4成員和元T4的飯都一樣想法.
    另外…大場真的瘦了…(難得有吉會講好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他之後說瘦了所以少了特有的亮點 XD

      刪除
  2. 全文贊同!
    みなるん愈來愈好看了~

    回覆刪除
  3. 但前Team4解散後, 那些成員分配到各個隊伍, 有所得益呢~~~
    美奈兼任SKE後, 整個人積極了, 閃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會說
      這條路有在這條路的得益, 在另一條路卻不代表她們沒有更好的得益
      誰會知道

      刪除
  4. 我會覺得,就算真的被秋元康、支配人、職員等等認為元T4係好廢也沒問題
    誰人未廢過? 現在或未來能發光發熱就可以
    周潤發、劉華也被曾經當過閒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 雖然可以這樣說
      但在48系這個奇怪組織的獨特環境下
      是有點不同的
      而且, 她們不是只被當作閒人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