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近期繼續當偽飯


 (這個最後才說)


近來很偽飯,不少東西都是別人提起才知道或了解


AKB48 33rd single ハート・エレキ PV?
一個也沒有看過

看了Kasumii的介紹就當作自己看了




HKTひまわり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唱日?
原來HKT用了向日葵組體制嗎?
完全不知道

看了肥浩的BLOG才知道有這樣的事
(題外:我個人覺得ちょり在多方面都比八人口好很多)



SKE48の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
原來SKE有新番組嗎?
原來已經做了五集!?

好像勇大有提過,肥浩更當然有提過
好像連小蝠也不知道在什麼情況提過一下內容(不知有沒有記錯呢)

都是因為字幕組的錯
字幕組製作檔案的標題竟然沒有字幕組三個字(荣の5期传说)
令我沒有留意





週末路過集成,在想不如買一隻 ハート・エレキ CD
結果在CD店看了幾看,想了一想
之後便離開了

完全沒有想買AKB CD的意欲





近來唯一知道是這個吧
新TEAM 4的公演初日


沒有很大的興趣看這公演,但有時間也可能去看看



新TEAM 4在官網中的成員介紹中是用了黑色
而不是用上黃色的,不知是因為黃色比較難看清楚或是什麼原因
無論如何,公演的應援燈還是用上黃色的(不可能有黑色光的燈吧)


心裡怪怪的感覺又出現了


6 則留言:

  1. 我好像…終於來留言了?ww
    我唯一知道的是HKTひまわり組…( ̄▽ ̄)
    Team4啊…沒記錯是S2的曲目?雖然有興趣…不過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終於來了,歡迎光臨!
      果然是個HKT飯,未完全轉會呀

      刪除
  2. 同感,我最近也成了伪饭呢,还没看过 ハート・エレキ PV。
    到书店拿起猜拳选拔的两本写真,最后放回去了。以前一定会败的,第一次没有想买的欲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少了以往那份想緊貼跟隨的心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