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SKE48 香港握手會(高柳明音,木下有希子,二村春香)


原來我一星期沒有更BLOG了
以沒有事先預告的前提下,很久沒有試過了



這兩天有SKE的握手會和簽名會
之前的BLOG已經提過我兩個活動都會參加的



首先是星期六的握手會

由於我當晚有另外的事要做
所以在三位成員自我介紹完畢開始握手會後
我便去排隊然後推完就立刻走了

沒有把整個握手會看完
也錯過了跟明音唱生日歌的機會



握手的次序是明音,有希子,二村
本來我預備時的假設是二村,有村子,明音
也就是她們上台時的站位



這樣便打亂了我一點陣腳
因為握手會我需要一點熱身
現在最喜歡的成員卻是第一個握,有點危險。。。

事前跟三位成員準備了以下說話:




明音:
ちゅりは私のSKEの推しです!ドラフトの決定よかったよ!ちゅりは最高のリーダーです!

不過跟之後看了肥浩的BLOG, 再被小蝠提點一下
最後加上了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見ました!ちゅり可愛かったよ!"

知道自己應該說不了這麼多東西,所以決定以這個次序說,可以說多少便說多少

ちゅりは私のSKEの推しです!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見ました!ちゅり可愛かったよ!ドラフトの決定よかったよ!KIIは最高!ちゅりは最高!


有希子:
はじめまして!きれいですね

由於對有希子的了解和興趣都不多
所以只準備了這樣簡單的一句,不過是真心話


二村:
今まで48グループの中で、私が好きなはるかは5人います。今日で6人になりました。またあした!

雖然對二村一點都不認識,不過作為一個Haruka推
只要是叫Haruka的都令我有點興趣了解

而且對一些比較少人認識的來港成員我都有點支持一下的心
始終人家山長水遠來到,沒有人支持的話也很傷人心吧

不過因為上面那句我覺得可以加長一下在簽名時說
所以臨時在前一天想不如轉另外的話題,結果準備了:

まいにち、G+を二回更新して、励みますね!今夜、新しい記事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好了,開始進正題說握手會的內容

一如以往,非常的緊張。。。
如果有見到我的BLOG友應該會見到我排隊時手在震

一來是自己喜歡的成員
二來這次的準備其實是不充足的,要說的話完全沒有背好


(以下部分純粹個人記憶,由於緊張關係,不排除內容跟事實有所出入)



首先雙手跟明音揮手
然後開始握手,再呆了一秒才開始跟明音說話

明音真人比我想像中的更細小,包括高度上和身型上
而她當日的春麗頭髮型,真心不是我的喜好。。

用比較慢的速度跟明音說,ちゅりは、私の、推しです!
然後明音少許瞪眼,說了句あ、ありがとう!

然後.... 開始有點頭腦空白 .... 什麼話也想不起來!!
這時,感覺到後面有很微少被推的感覺 .... 我竟然自動自覺地離開了!!

發生什麼事!!我發生什麼事!!!!

明音用了小鳥動作跟我說BYEBYE
這樣我跟我SKE首推的握手就這樣完結了。。。。




之後是有希子

說了ゆっこ!ゆっこは、本当にきれいですね!
簡單一句的はじめまして!我也忘了說

之後她當然是跟我說ありがとう!

高度上,有希子跟我的距離是比較貼近的
近距離看到她真心覺得她很漂亮
她回應我時的笑容也很吸引





最後是二村

由於最後才改內容,所以我對這個最沒有信心的
首先見到她,叫她的名字Harutamu

說實話,我也不肯定自己當時有沒有正確地說了出來,太緊張了

之後,我又頭腦空白了
完全組織不到,結果就是DEAD AIR,還有說了幾個意味不明的音節

不過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二村慢慢加大了點她握手的力度
也把人稍為傾前,想聽我說什麼的感覺

最後。。。說了類似是"今夜G+楽しみ"便放手了
相信她也聽不明白我說了什麼

印象中她一句話也沒有說,因為她應該真的不知如何回應

走的時候跟她說了またあした!
不過已經走開了兩步,不知她聽不聽到





就是這樣了,又一次充滿遺憾的握手

要說的沒有說,說了也說不清楚,對成員的感覺也不感受得清楚
而且這次的握手時間本來是挺充足的,保安人員基本上都沒有用力把我推走

不知是不是自己心裡記掛著要早點走
所以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也很焦急

甚至連一張像樣的相片也拍不到。。。


14 則留言:

  1. 看來幻哥真的好緊張啊~
    不過見到明音,心足了吧? > <~

    回覆刪除
  2. 準備了那麼多東西跟鳥姐說, 但最後居然只說了一句>.<
    不過能在成員面前施展"幻兄jump", 絕對能迷上所有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因為自己的日文沒有學好
      好像是令到你跟長老迷上而已

      刪除
  3. >> 雖然她們不是我的推, 但握的很開心, 幻兄應該更興奮~~
    >> 相片......星期日已補回不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是很興奮, 緊張較多
      星期日其實也不是拍了很多, 要明白我要保持身份, 不能太過份呀

      刪除
  4. 唉YA好想看看這麼緊張的幻兄XD

    回覆刪除
  5. 好想去握手會....
    每一次唔係要返學就是買唔到....
    羨慕幻兄可以握到鳥姐

    回覆刪除
  6. 能和喜歡的成員握手,真好~

    回覆刪除
  7. 真正握手的確會很緊張o___o
    之前跟麻友握手, 保安推走前我已經自己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說你的性格跟我最相像的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