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120706 週刊AKB 新旧バラエティ対決

以女王在總選的名句作今集企畫的引旨
新舊世代的對決


我覺得這集很好看
不單是因為有幾位我很喜歡的成員
而且綜藝歡樂十足

如果你還沒看而又怕看劇透的話
請不要往下繼續看了~!
現在就去找視頻看吧~!






近來的節目中好像有意無意地都有成員在投訴現在的番組只有些新人上



明明是minami軍, minami卻不是在中間 XDDD




對決分三個回合, 如果新世代的TEAM 4代表輸了, 以後就不能再上週刊AKB~

華怜先給對手一個下馬威!



結果。。。被梅田秒殺。。。



下一場,亮點自尋 XDD




最後應該是最強對最強

咪醬被麻里子從後襲擊 XDD
(話說為什麼咪醬每次都輸的~妳可是猜拳大會第三來的~!)



最後。。。咪醬被大家齊齊攻擊的時間。。。



完美的節目效果 XDDD






第二回合是猜動作 (搞笑版)



雖然麻里子已經不錯
還是我家咪醬的比較搞笑 XDD



同時才加又被吐了~



咪醬!!!不用這麼性感吧!!





最後一個回合是坐電椅,讓對方估是不是真的被電到
不過,TEAM 4的先來一個突擊測試



輪到TEAM 4的估時, 華怜 ... XDDD 妳這動作真的會讓妳看得出誰是真誰是假嗎~



如果還沒看的話,估一下誰是真被電到誰是扮的~



塔諾很仔細地分析為何覺得咪醬是扮的
(話說這集塔諾很吸引我目光呢~ )



但你看咪醬的笑容就知道 XDDDDDDDDD



估錯的話就會被電到
(塔諾很可愛呀>< 這時候是我先被電到了!!!)



結果。。。



我覺得華怜沒有坐好在椅上,被電到的話她不可能這麼的表情





咪醬解釋一下她的戰術





妳們想跟我鬥,功力還差很遠~~(設計對白 XD)


3 則留言:

  1. 一看就知咪醬那張椅子是通了電...... = =
    Team 4那三人不是真的認為咪醬演技如此爛吧?
    連她們都可以做出如此逼真的「被電」,咪醬很明顯就是裝作「沒被電」啦~
    [版主回覆07/09/2012 21:05:23]只能說她們思想太簡單了 XDD

    回覆刪除
  2. 綜藝女王還是咪醬
    [版主回覆07/09/2012 23:57:48]這個是當然的 

    回覆刪除
  3. 有咪醬的綜藝絕對有保證
    [版主回覆07/10/2012 20:28:35]大家都很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