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次花了錢參加的握手會~



今天去了HKT48的握手會
貼貼圖, 簡單寫一下吧~



一如以往, 握手開始時只看到記者們的背影 .......
期後是只看到保安員的背影 .....
而且這次可能因為三個成員一起握, 所以特別多保安
大家要看高清都是要等莉利哥了

(我拍的照片都放上網了, 密碼是sikanakb
不過很多都是櫻花, 主要是位置問題)



由於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走到樓上去看了
隔著玻璃地拍了幾張

指原的圖拍了很少, 但總就是這類表情 ......



這類三個成員只有二個在握的時間好像出現不少



櫻花妹妹的經典表情~加上旁邊呆等中的兒玉



感覺上這次握手會的男生的比例比上次由紀來那次更多
這是我有點意想不到的

另外當然是指原最多飯
不過也有很多人大喊Sakura~
所以 ... 我喊了一次Haruppi~~




感覺不能拍到什麼好照片,就去握手了



握手的次序是櫻花, 兒玉, 指原
跟之前一樣, 我也有準備說話跟成員說

指原 : 指原、HKTに、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兒玉 : 私はAKBのはるかとSKEのはるかが好きだ、いま、私もHKTのはるかが好きだよ
櫻花 : HKTのメンバー中、さくらが一番大好きだね

仍然是找朋友幫助的
不過這次因為自己學了點日語了
準備得比較容易

知道一人準備一句就夠了
不過覺得應該沒什麼人跟兒玉說話所以準備了長一點

另外我在身上夾了部ipod nano, 放了櫻花妹妹的照片
不過畫面很小, 很難看清楚
(大家有看S女的話都知道她的視力 XD)

不過,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握手的內容下面再談
繼續看握手會情況



這張 .... 不好意思呀 ......... ^^"



要不是有這些把BANNER也帶上台的指原飯
我也不能看到幾位成員了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真是很快,一個小時?一千人名額肯定沒有賣完的了
跟每個成員握手的時間也可以比較長一點點
(雖然我仍是被拖走。。。)



BYEBYE~有機會再見~






好了,最後說握手的內容, 也說一下對成員的個人感受
說了是個人感受,不要因我寫的影響了你對成員的印象(你是誰呀~誰會被你影響~)
特別是沒有親身接觸過的


首先是櫻花妹妹



一開始, 先揮揮雙手跟櫻花打招呼
然後就跟她說話了, 不過句話變成了

HKTの中、さくらが推しメンです ~~

是上次跟小玲奈握手時準備的句式 XDD
這不重要,重要是她聽明白而且很開心就是了
櫻花的反應真是很好
而且由我一開口開始就望著我在聽
我說到推しメン 的時候更是眼睛發亮了~

櫻花真人跟在G+上見到的差不多
所以這次好感度沒有什麼大改變~
因為早就喜歡了





跟著握手是兒玉



先揮揮手叫Haruppi~
然後她也很開心地回應我Haruppi~

然後本來準備的話是:
私はAKBのはるかとSKEのはるかが好きだ、いま、私もHKTのはるかが好きだよ

可能在櫻花處花了一點時間(要明白我說日文仍很慢的)
所以我只說了"
私はAKBのはるか "已經被拉走了
。。。。。
兒玉看著我被拉走的眼神令我想起上次跟仲川握的時候一樣
呀!不是!這次我更能感受到她很想聽完我想說的話的心情
結果我人是被拉開
但仍跟她說了句"HKTのはるかが好き"
不知道她聽不聽到了

這一次最令我好感上昇就是兒玉了
好像了解她多了的感覺(怎麼會!?)





最後是指原了



基本上剛才跟兒玉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差不多走到指原前面時說的
(因為成員間距離其實不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基本上指原對我的反應只是很一般

首先跟她打招呼叫Sasshii
然後她已經跟我說ありがとう
當時我的第一感覺是, 這麼快就想我走了!?
然後我跟她說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說的時候不知為何我不期然地向她鞠躬 XDD)
她就用廣東話說了句多謝

就是這樣了, 握手完成
對指原 ..... 今天過後我對指原的好感度下降了 .......
是曾握手的成員中第一個 ...

這位曾經是我次推的成員
只能說 ...... 她原來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怎麼我只拍到這樣的指原 ..)












P.S. 這是明天BLOG的預告


8 則留言:

  1. 櫻花娘的表情很可愛呀!!!><好感上升了~~~
    原來指原曾經是你的次推!!!???真的想像不到呢~(為何她的表情全崩=='')
    [松鼠回覆07/29/2012 22:13:40]因為覺得她這種類型你不會有興趣XDDD
    [版主回覆07/29/2012 00:45:58]想像不到?為什麼?

    回覆刪除
  2. 不能去的妒忌中...
    [版主回覆07/29/2012 00:46:24]未來會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3. 喔!
    幻兄終於都有生寫初體驗了~
    [版主回覆07/29/2012 00:46:39]這個明天再談~

    回覆刪除
  4. 櫻花妹妹,實在太可愛啦!
    [版主回覆07/29/2012 19:50:38]絕對是 ><

    回覆刪除
  5. 指原握手一般 但簽名時間多d 對答會好d
    [版主回覆07/29/2012 19:50:27]對答不可以了 ... 我都不能明白她說什麼 XDD

    回覆刪除
  6. 有些後悔無參加簽名會&握手會,櫻花妹妹很可愛.
    原本hkt只留意兒玉
    [版主回覆07/29/2012 19:49:55]過去了沒辦法啦~
    再等機會吧

    回覆刪除
  7. 原來幻兄都有去玩生寫
    不能相認.....
    下個月還會去嗎?
    [版主回覆07/29/2012 19:48:58]不會了

    回覆刪除
  8. 由於小弟暫未有打算推HKT,所以當日只去了參觀大家與成員的握手...

    有少少個人感想,指原是小弟推的成員之一,所以當日由頭到尾看了指原跟大家握手時的反應,感覺,與小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嗯....但是,她應該仍然是小弟推的成員之一...
    [版主回覆07/30/2012 20:00:25]嗯.... 你好像有點難言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