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感受是要寫下來系列(三):第四次的猜拳選拔



近來公司比較忙
今天的猜拳選拔完全沒有看
文字直播也是很後段才看了一看

對於結果不是太在意
我一向說猜拳選拔的機會是結所有人的
就算沒有自己的推也不是很介意


AKB 田野優花 阿部マリア 北原里英 平田梨奈 藤江れいな 菊地あやか 佐々木優佳里 土保瑞希 大場美奈  大家志津香 湯本亜美
SKE 松井珠理奈 古畑奈和 
NMB 鵜野みずき 上枝恵美加 


看了這個選拔結果,感覺大概有幾個
1)大場終於有機會進選拔了
2)牌面好像比第一首猜拳歌更弱
3)見到幾位曾經被期待過,但最後都是被營運半放棄的名字
4)四個以研究生資格參加的有兩個入選,可惜都不是我比較喜歡的那兩個
5)可惜沒有HKT
6)不少人總是喜歡說結果做假。雖然我不能保證不是,但事後孔明有什麼意思。
7)希望BII隊長可以為自己和BII加點人氣吧


沒有什麼感想了
也沒有太大興趣去看片源

只希望新歌會是一首好歌


最後貼些圖



輸給最終勝利者也沒什麼話說



不太死魚眼的死魚眼




南那超~可~~愛~~~



22 則留言:

  1. minarun\(^^)/~~
    沒道理埋怨了...minarun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場推,請問會買多少隻呢?

      刪除
    2. 視乎歌曲喜歡程度而定,我一般都只有分買一隻同不買的分別(笑)

      刪除
  2. >> 雖然小珠center, 大場第三, 但這單實在不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期望可以用歌曲補救
      而不是純粹加首選拔大top的c/w推銷量

      刪除
    2. 如果歌曲/pv出色,我倒是不太介意成員名單的~
      但如果歌曲不合我心意,即使是大top都未必買喔^^

      刪除
  3. 如果小珠珠不是center,情況會更壞,所以就算"洗橫手'也是應該的 XDXD

    回覆刪除
  4. 不得了... じゅりちゃんかわいい...

    回覆刪除
  5. 我發覺,小珠珠好像由頭到尾都只出包,所以…難怪會被人說是造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paruru上年的情況差不多
      不過一直出同樣的其實是不少人的習慣
      不是什麼一件事

      刪除
  6. 死魚眼出場時被煙霧噴, 撥煙的動作很可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片源沒有看,看來還是要去找來看看

      刪除
  7. 每次都被人說黑幕什麼的..
    都習慣了...
    反正猜拳大會就是看成員的變裝舞會~
    進不了選拔但看到平時看不到的造型已經值了=w=

    回覆刪除
  8. 也被最後那張南那秒殺了 XD

    回覆刪除
  9.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討厭這個選拔名單@@
    優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