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140825 YOUは何しに日本へ? (番外篇?? LOL)


大家應該也看過這一集有關外國人在日本的節目
就算沒有看過視頻,也應該看過勇大的BLOG介紹吧

由於勇大已經詳細劇透,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不過由於我跟節目中兩位主角曾經交流過,在看視頻時令我勾起一點旅程回憶
所以便寫一篇番外篇吧~



首先再介紹兩位主角
左邊那位是Wayne,英國人,暱稱:Mayuyu
右邊那位是Chris, 德國人,暱稱:Yukirin

從名字就知道兩位多有緣份 XD


正如片中所說,其實他們這次只是初次見面。

他們二人都是來自一個叫AIDOL的英語字幕組
不過他們的日語都是初級水平,所以不是翻譯主力
Wayne主要是做校對的,而Chris是字幕組的主腦



下圖這個是Wayne的行程

雖然大家都很羨慕他可以留在日本這麼長的時間
但他可是把他一年所有的假期留給這次的旅程
最後更加錢改了機票,盡量讓自己留在日本的時間是最長的



在合照會交談時,他們也在提到自己去看了地下IDOL的公演
說實話,我覺得Wayne喜歡這些地下IDOL的程度比AKB更甚 XD



有關合照會的
大家都知道Wayne跟麻友和村重都拍了照

這個片段真的是意料之外,因為開初跟拍時大家都以為營運不會容許
怎知道經過節目那邊的交涉,竟然不單讓攝影組進入合照會現場,更可以全程拍攝合照情況

這種福利,我相信青木宏行也沒有吧? XD




雖然播出的視頻不長,但其實有很多拍攝了的東西被剪去了而已

例如左邊這位外國人也是我們在合照會時初見面的網友之一
他很有興趣上鏡,而節目組也拍攝了不少訪問他的片段
不過最後只有一個這樣的鏡頭

始終節目時間有限,需要有主線重點



另外這位主持人我也很有印象,特別是在節目中聽到他的聲音時
不過他真的對AKB認識很少,除了大TOP外什麼都不太知道



話說拍攝這個片段時我也在場,位置大概是在主持的後面吧
(要低調,避免上鏡 XD)




除了這兩位他的的首推次推,Wayne也跟花音和秋吉有合照
不過跟他的三推就緣慳一面了

誰是他的三推?就是TEAM B的DRAFT生橫島亜衿
在抽合照會券時還沒有DRAFT生,所以要跟DRAFT生合照的話只能用"當日指名券"

由於我有三張"當日指名券",所以Wayne不知多羨慕 XD




在合照會後的一天便發生了握手會那事件,結果劇場公演全部取消
他們留在日本這麼長時間,本來就是希望可以抽到公演,甚至為此也特意加入了二本柱會
結果連抽的機會也沒有了,而這段期間他們也在擔心總選演唱會會否也取消

最後,總算可以看總選,而且正如他們所說
來日本也不完全只是為了AKB,所以仍是一個很滿足的行程



由於節目時間和拍攝權限的限制等
有不少旅程的內容也沒有播出或拍攝

例如在秋菜原買生寫時除了リバティー外的選擇でらなん,
他們在AKB48 CAFE的事,
一起去玩SAILAR ZOMBIE,
Chris由於Amina的畢業對他行程的影響,
還有因為握手會事件差點令他送不到告別禮物給AMINA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他們旅程更多的事,可以去看他們的BLOG:
Wayne:http://myaidol.net/aidol-team-blog/mayuyu-the-incredible-journey/
Chris:http://myaidol.net/aidol-team-blog/yukirin-idols-are-more-than-just-music/


6 則留言:

  1. >> 原來Wayne睇總選坐得咁前 ~~~
    >> 不訪問幻兄太過份.....等我睇條片嗰陣定格去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長老你前很多嗎?
      你不是真的有定格揾吧?XD

      刪除
  2. 看不到幻兄上鏡真的要給十萬個可惜。。
    Wayne和我的英文名一樣呢@@可惜沒得像他一樣和成員合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惜, 而且你又不是沒有見過我
      未來還有機會的(吧)

      刪除
  3. 沒有機會見到幻先生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類節目當然沒有興趣找亞洲人臉孔上鏡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