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NMB48 2nd Album 特典:はじめてのぼらり1人旅 <白間美瑠篇>


(招牌手勢開場~)




之前預告了我會看NMB48 2nd Album 的特典
分別是白間美瑠和太田夢莉的一個人旅遊

難得兩位是我在NMB中現在最喜歡的成員
當然要看看,順道決一高下,看我比較喜歡哪一位 XDD


今天先寫白間的~
這次她來到的是京都



白間不時有這種扁扁咀的表情~很可愛~~



吃東西時就最開心了,呀~~~~



倒轉也不掉下來的雪糕,令白間眼也大了~XD



其實我最喜歡白間這種『陰陰嘴』式的笑容~
看到時總令我自己也想從心笑出來的



話說這刻我才發覺白間的頭髮留得挺長的



吃了雪糕也不夠,來到車站繼續吃棉棉冰



扮車長~XD



下一站是美容院,看她聽得多留心~



女生為了漂亮可以去到多盡~XDD
(怎樣這手勢令我想起。。。你想變檸檬嗎~?)



來到河道玩玩水~



超級可愛吸引的畫面呀!!!



簡單的訪問~



來到神社,先試一下美人水?
(又是『陰陰嘴』的笑容了~)



白間目標要做SEXY擔當~!(是外在和內在同樣美麗的~)



短短的一人旅遊,就這樣結束了~



8 則留言:

  1. >> 你這是在放毒......?

    回覆刪除
  2. 期待夢莉版 哈哈

    回覆刪除
  3. SEXY擔當應該著少一點...
    起碼比"某駅"吸引人進來看一下....(速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間穿什麼一樣足夠吸引人來看啦~~
      (特別是牛丸兄你)

      刪除
  4. 我不是來看幻的BLOG,我是來看白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