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宣傳)高橋朱里生誕祝福計劃 2014


(此乃自家翻譯, 看原文請按連結


在2014年發生了不少的事。由年初朱里在AKBINGO上被評為強運的第三位,初次的總選圈內,主演了電視劇水手服喪屍。我相信這不單是朱里自己的事,更是飯們的事。2014對她的事業來說是十分出色的一年,更令她由原本的朱里成長到更為有自信的,亦由圈外進入28位的位置。恆常有上雜誌,番組節目,影片等的機會令飯們比以前更留意到她。最重要的是她保持那決心繼續讓自己做到最好。



所以,我們有原因不做到最好嗎?現在是我們發揮的時間了!為朱里的生日慶祝出一分力!10月3日將會是朱里的17歲生日了!因為2014年是這麼美好的一年,她一定很期待這個生日來臨。所以,讓我們花一點時間去支持她更多,給她感受到更多。在她即將步入17歲時,她在世界各地的飯同樣在增加中!

那我們這年要做的是什麼呢?

這年的生誕計劃跟往年的有點不同。去年我們做了一本剪貼簿給朱里,而今天將會增加少許其他的!我們將會有兩項活動,首先是朱里的生日祝福小卡卡簿,其次是為朱里製作一段影片『バースデーのダイアリー』 。

====生日祝福小卡卡簿===

這個將會比去年的簡單。我們將會跟日本方面的生誕委員會合理,製作一本放滿生日祝福小卡的簿送給朱里。小卡都是為朱里特意製作的!

活動指引如下:

1) 按一下這連結
-> http://goo.gl/15MrnU

2) 填上你的簡單資料和生日祝福
註: 只接受日文,英文,中文,法文或印尼文

這就完成了!

===Birthday Diary 『バースデーのダイアリー』===

『バースデーのダイアリー』 (Birthday Diary / 生日日記)將會是飯們為朱里製作,以『秘密のダイアリー』為題材的影片名稱。你們有參與過『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或『心のプラカード』的跳舞影片嗎?不用擔心,你不一定要跳舞,不過如果你想跳的話我們當然也歡迎。

活動指引如下:

1) 我們將編輯『秘密のダイアリー』的PV,並為各參加者預留十秒片段的時間。

2) 自行拍攝一段你慶祝朱里生日的片段。內容不限,可以是跳舞,唱歌,開派對,或是扮演PV內成員的活動(例如是踏單車)

3) 上載影片至網頁如 mediafire, devhost, googledrive, dropbox

4) 在這填上影片的網址 -> http://goo.gl/JhMqBT

請留意,因為我們沒有為參加人數設限,所以如果太多人參與的話,我們可能會縮短你的片段,讓所有人都可以參加。

這影片不會寄給朱里,不過會上載王YOUTUBE。當影片製作完畢後,我們亦會為影片宣傳,並通知營運有關這事。將我們讓全世界認識這位我們所推的成員吧!

-------------------------------------

遞交生日祝福的截止日期:9月22日
遞交影片的截止日期 : 9月20日

越多人參與當然是越好的!請將這活動內容傳給不同討論區等的朋友們知道。活動的目的是讓朱里知道她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飯支持。如果有任何疑問,請寄電郵至jurichanbday2014@gmail.com 或留言查詢。

讓我們為朱里製造一個最美好的十七歲生日吧!!



10 則留言:

  1. 好期待睇到爸出現喺PV度~~~~~
    (如果係跳舞就好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世都唔黎留言, 一黎就講呢D ... = =
      話說我沒有說過我會參加PV呀

      刪除
  2. 很用心呀~~
    幻幻是時候出鏡了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沒有說過我會參加PV呀 +1

      刪除
  3. >> 不一定要跳舞, 你可以翻跟斗 XD
    >> 或者空氣B-Day kiss...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沒有說過我會參加PV呀 +2
      空氣B-Day kiss應該唔出得街

      刪除
  4. 跳舞的話,不如試下跳水手服喪屍入面嘅《ムーンムーンラブ》~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沒有說過我會參加PV呀 +3
      雖然呢個提議幾好

      刪除
  5. ho....要開始諗寫咩祝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吧都出左活動, 可以參加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