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翻譯搬運]AKB48じゃんけん大会公式ガイドブック2014 高橋朱里 x 田野優花




http://tieba.baidu.com/p/3298613518
(感謝翻譯Kayi等巨巨)

*************************

摯友12期同期對決!
在這裡備受矚目的對決! ! 12期的好友組合,意外的猜拳強者。出乎意料的分組,到底會發展如何呢

田野・優花 97年3月7日出生 17歲 出生地:東京都 身高:150cm 血型:O型 暱稱:塔諾醬 長處:眉毛細長的部分,精力充沛,開朗 愛好:舞蹈
高橋・朱里 97年10月3日出生 16歲 出身地:茨城縣 身高:157cm 血型:A型 暱稱:じゅり 長處:不會輕易鬱悶失落的地方 愛好:購物


——同期的2人在第一戰就要相遇對決了,被決定分到一組的時候有什麼感想呢?
田野:「唉—,竟然是朱里!?」當時就是這麼想的,沒想到會變成是同期對決。
高橋:我也是同樣「哇—,竟然是優花!」。
田野:朱里看起來猜拳很強的樣子。總感覺是身有強運的感覺。
高橋:胡說什麼呢,都說了沒有了啦(笑)我在這之前的結果你都知道麼?
田野:在這之前啊。今年不是進入選拔了麼,所以運氣可能會大漲哦。
高橋:不會啦,果然我覺得還是優花比較強啦。去年,就已經是進入選拔的程度了。


——但是,去年的朱里醬第一戰不就贏了前田亞美醬了麼,算是阻止了4年連續進入猜拳選拔的記錄了。
高橋:嗯倒是有這麼回事兒。
田野:出場是扮成了一隻公雞?
高橋:是鴨子啦! (笑)


——關係如此好的同期兩人對戰的話,會很難辦嗎,還是說反而更加釋​​然。
田野:怎麼說呢。不論是哪一方輸贏,感覺都不會產生出不愉快的心情的。
高橋:比起和不怎麼認識的人對決這次反而讓我更加享受,沒有感覺到多麼的緊張。
田野:面對面的話會不經意笑出來的。


——不論怎樣,兩人中其中一人肯定會突然消失掉的。
高橋:哎,會變成這樣麼! ?
田野:當然,會這樣啦(笑)。這可是淘汰賽的第一場對決哦
高橋:也是哦。但是,不管是我兩誰輸了,連我的這份也一起努力吧,都會坦率的說出來的。


——從決定了要對戰後,像嘗試的兩人猜拳。這樣的事情有沒有做過呢?
高橋:沒有哦。感覺輸了的話會倒霉的,贏了的話又會把好運用掉。
田野:我可是知道朱里經常出什麼哦。
高橋:不會吧! ?我可還沒有決定好呢。拳頭,剪刀,包子沒有別的了吧?
田野:幹什麼啊,還會有其他的招式? (笑)


——今年的決定是優勝者會出單人solo,有solo的心願麼。
田野:不論何時都想登上那個舞台啊。感覺會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高橋:我當然也是有那個心願的,但總覺得被說「誰啊,這個傢伙?」之類的話。而且對於唱歌,我也不是很有自信的。
田野:甄選的時候,不是還模仿著絢香,唱了首歌嗎(笑)。
高橋:甄選那時候啊。我覺得不該只限於唱歌,如果優勝了的話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以作為獎勵,不是很有趣麼?比如電視劇的主演什麼的。
田野:啊,這樣的話好​​像很有意思。
高橋:優花要是優勝了的話,感覺就會​​出一首非常激烈像是舞蹈達人一樣感覺的曲子。
田野:朱里很合適可愛的曲子,但是唱酷酷的歌的話感覺也會讓人著迷。比如像黑色天使那樣的歌。
高橋:還好啦,但是solo的話應該是一個人唱吧。會很緊張吧。


——成為第二名的話,就可以擔任coupling曲的Center如何呢?
田野:這樣的話也不錯哦。想單獨出道唱歌的人,與想成為center的人的決勝卻可能得出相反的結果。
高橋:不論成為哪一個都讓人興奮不已。
田野:因為去年是第7名。要是5名左右就可以進入Best16就好了。


——去年進入選拔的優花醬與,阻止了前田亞美連續進入選拔記錄的朱里醬的對決,非常讓人期待哦。
高橋:不要在這裡煽風點火哦! (笑)


——但是,還是希望兩個人都勝出啊。
高橋:好的,我可不想輸掉哦。
田野:雖然純粹的想去享受比賽,但是還是要不忘優勝之心去戰鬥的。






關係很好的二人,對話中可以看到不少跟對方開玩笑的地方
(雖然都是田野在玩弄朱里~)

對話中幾個部分我最留意的


首先是朱里說跟相熟成員對決更緊張
這好像是我所有曾推的成員的共通點呢

另外是朱里沒有留意她們倆中肯定有一位首圈出局
她不是那種腦筋不好的,而是某些方面總是不在意的感覺

最後就是田野說朱里唱酷酷的歌會讓人著迷
我也滿有這種感覺呢~黒い天使當然是一個好例子




明天的猜拳,希望朱里可以進選拔啦
勝出Solo就不太需要了,始終當歌手不是她的目標,也不是她強項
C/W Center已經足夠了 XDD

另外希望她明天是睦美形象參戰吧
始終這一年來,睦美這角色讓她吸引了不少新飯
也是她這年的一大亮點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