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NMB48 2nd Album 特典:はじめてのぼらり1人旅 <太田夢莉篇>


繼續是NMB48 2nd Album 特典
這篇是太田夢莉的一人旅行~~

(大件事!一開始已經覺得很可愛了!!><)



正式開始~(請大家認著這個動作~)



首先是一小段攝影師跟夢莉談話的時間
覺得攝影師的拍攝角度很給力呀!
在旁邊拍攝,有少許由下而上的,顯得夢莉特別的可愛!



第一站是中華街,停了下來吃小籠包 (日本人眼中的中國食品就只有這個嗎!?)
夢莉初次的試食report~



先吹一吹,降一降溫(表示望見這眼神我已死了一大半!)



然後,呀~~~~~



很熱~!很熱很熱!!



為免影響形象,立刻把臉轉過去(這動作太可愛了!!!)



接著試吃豬腳。口裡表示好吃,但看樣子 XD



攝影師追問對剛才食品的意見
夢莉才說其實不太喜歡豬腳,不過為免傷害店員所以沒有說真話(人太好了~~)
而且仍不斷補充,如果吃了後真的對皮膚有益,她還是樂意吃的~



從這畫面覺得夢莉跟中式旗袍很合襯,可惜她沒有試穿呢。。



接下來坐觀光巴士去另一個地方



來到一個叫異人館的地方(側面的夢莉特別可愛!!攝影師真的很給力~)



有不少有趣的對答,話說我發覺我很喜歡她的聲線呢
不算很高音那種,說話也很清晰,但又不失女生的可愛



在英國館的變裝



高貴有可愛的公主~



正常來說,下面她這個動作跟她這裝扮不太配合

但看的時候反而令我對她的好感度增加了
少許貪好的感覺,流露一下自己的真性情~



坐在吊車上仍是在玩搖車廂



祝願自己當模特兒的夢想可以成真~
(我個人認為她很適合呀~~除了樣子外,覺得她的身高比例都不錯~)



(超可愛!!!)



結束的動作,跟開始的動作是一樣的
這方面當模特兒的話要學習改變一下了~XD



兩篇的特典,大家覺得我比較喜歡白間的還是夢莉的呢~?
而看完以後,對她們的好感度又改變了多少呢~?



2 則留言:

  1. >> 我覺得二人在你的左右最好......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是個要左擁右抱的變態叔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