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造夢也想不到的48系之旅(序篇)


幾天沒有更BLOG
相熟的BLOG友會知道我又去日本了

不久前才去了新加坡
我完全沒有準備過一個月去兩次旅行



那為什麼會去?下面的解釋了



詳細的背景故事,詳細的報告,我應該需要多點時間組織一下


先稍為劇透一下我對某些幾位成員的好感度改變吧

-SKE 古畑奈和:↑↑↑↑

-SKE 北川綾巴:↑↑

-AKB 高橋朱里:↑↑↑

-AKB 横島亜衿:↑↑↑↑↑



8 則留言:

  1. 原來是あえりん~!!
    雖然不是さやや,但也很想知她如何釣你w
    (可惜我當日看那場公演沒有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你那場有聖菜呢!!
      あえりん。。。我覺得她那種不是釣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