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造夢也想不到的48系之旅(SKE48劇場デビュー6周年 前夜祭中篇)


承接上篇,終於踏進SKE劇場了


第一個感覺,比想像中的大呢~
除了座位外,兩側還有不少空間,而且後面仍有不少位置可供攝影等

就是這樣在欣賞和感受這初次踏足的劇場。。。。慢著!


怎麼旁邊的人都在飛奔的?
呀!!原來要搶位置的!!我一直以為是順排隊次序坐的!

SKE劇場大概有220個座位,如果扣除特別門票的大概有200個普通席坐位吧
我是第十九列進去的,所以剩下的位置已經不多了

結果我坐在最後一排左邊第五個的位置


坐下第一個感覺是:很遠呀!!

行與行之間的高度只有少許差距,所以前面有不少人影響視線
坐最後一行唯一好處就是坐高一點也不會擋住後面的人

其實後面還有立席的人(如果抽到第二十列,我可能便要站足全場了)
不過立席只是設在中間部分,所以在我後面的只有拍攝的工作人員




好~準備完畢~
等待前夜祭的開始~

不過開始之先由成員廣播,說了一堆我聽不明白的注意事項
(好像是叫大家關手機那種?)

不太肯定是誰,好像是小珠?(忘了~)



再過一會,燈開始暗下來,OVERTURE來了~
MIX我真的不懂,旁邊的大叔好像很熟練,我只是跟著他喊XXXER, XXXER, XXXER
他還帶了螢光棒和打氣扇

話說場內可以熟練地MIX而又大聲的人其實不多
不過我附近剛好有幾位挺熱衷的,亦不時大叫,所以氣氛也不錯



OVERTURE過後,出現的是:鉄平(雖然不是成員,也是熟悉的面孔呀~)



呀~始終是TALK SHOW,有個MC也不是一件意外的事
鉄平さん也挺受歡迎的,大家見到他的反應也不錯


他先說了些話,然後螢幕便轉到場外直播
有りょうはたん和くまちゃん呀!!!!!!!!!!


另外SAE那目光也很吸引視線 XD
觀眾們都很有反應~


不過最大反應還是這個 XDDDD
SAE攻擊BBQ的 .....


這個直播部分已經令我笑到要死了!
完全感覺這次選擇特意來名古屋是沒有錯的

不過我突然想到,如果りょうはたん在直播出現,是否代表她不會來劇場呢。。。
我還特意穿上她的生誕TEE的。。。




好了,回歸TALK SHOW部分


每段TALK SHOW大概分幾個部分

成員出場自我介紹,
然後播一段有關她們的鉄平SELECTION小片段,
之後她們會說自己所屬那期的目標,
最後是用骰子選一個說話題目



首先出場的是:東李苑、青木詩織(6期)


說實話,東大人我當然認識,但對青木詩織我是完全零印象的
相信場內不少人有類似情況,所以自我介紹時的反應相差很遠

這段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小片段中不斷重覆東在公演時的CATCHPHRASE
她那句越來越無神的"パワーなまら全開"真的令全場爆笑

大家必須看!(當日在現場看片感覺更好笑 XDD)



接著的話題很多都集中在東身上,感覺詩織很可憐呀
之後有部分好像談到りょうはたん的,好像在說她不懂照顧自己那種(?)

這次見到東的感覺跟印象中的差不多

由於成員出場後便會坐在台上,所以兩位六期生坐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但東整場都坐得筆直的,很有教養的感覺

至於詩織,初次認識了,感覺她的說話力不錯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東李苑:→
 -青木詩織:↑



接下來出場的是:市野成美、古畑奈和、江籠裕奈(5期)


第一個感覺:なお!!!終於有我喜歡的成員了~~
第二個感覺:市野成美聲音真的很大!XD

之後播放的小片段是5期生初披露
當年兩位還是小學生來~

而なお~那時候她真的很像堀北真希呢!



這段MC有幾個最有印象的地方:

-なお說話時通常是靠近和面向えごちゃん
-原來我很喜歡なお的聲音,給我一種很開心歡樂的感覺(雖然聽不明白內容)
-なお說到最尾好像不知如何完結,笑笑地拍拍市野交給對方打完場(又好笑又可愛~)
-えごちゃん就是一直保持那甜美笑容
-為什麼這段MC好像比上一段短很多的!!
(看DMM後我發現原來6期的大概長14'20'',而5期只有9'30'')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市野成美:↑
 -古畑奈和:↑↑↑
 -江籠裕奈:→




繼續,接下來的是:柴田阿弥、山下ゆかり(4 期)


兩位都不屬於我喜歡的成員,所以留意的地方不多
整個MC中最令我笑得厲害的都是有關山下的自我介紹

首先進場時鉄平忘了讓她們自我介紹
我估計山下在說大家都認識柴田但會不認識她呀

之後她的自我介紹,的確是反應一般,完全被柴田比下去
可憐好像更有人在喊柴田的名字



之後的鉄平SELECTION剛好是有關山下的
曾經在公演時只有3人對她的號召有反應 XD



被提議即場試一下,她已經說剛才的自好介紹已經反應不好了
不過仍笑容滿面勇敢嘗試


結果竟然是一個有反應的人都沒有 XDDD
大家也太心靈相通吧~

這個真的笑死我了!!!!(雖然山下有點可憐。。)


總結對成員好感度改變:
 -柴田阿弥:→
 -山下ゆかり:→

(待續~)

4 則留言:

  1. >> 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去看啦 !
    >> 只要有愛, 很多東西可以很有趣......這個是我的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有些部分真的笑死了!
      雖然聽不明白,不過全場都是在專心聽,盡量希望明白多一點

      刪除
  2. 沒怎麼留意ske, 鉄平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