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造夢也想不到的48系之旅(背景篇)


繼續是開場白。

為什麼我會突然抽公演的呢?
其實因為我轉工了。

上星期五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這星期三(即今天)開始上新工作



原意是在中間的四天休息一下,執拾一下自己的東西
但想起新工的年假較少,而且短期內也不能請假旅遊
所以便決定試一試運氣,如果真的抽中便去一趟吧

其實最初最初只是想補抽HKT的演唱會(感覺演唱會的中籤機會較高)
不過發覺地點比較偏遠,而且我現在對HKT的興趣已大不如前
另外抽演唱會要先用信用卡登記,如果抽中但不能成行便損失慘重了
結果沒有去抽



所謂四天的空檔,其實只有三天的劇場可以抽

10/4 AKB TEAM K (x2)
10/4 HKT ひまわり組
10/4 SKE 劇場6周年 前夜祭
(NMB休館)

10/5 AKB TEAM B (x2)
10/5 HKT TEAM KIV
10/5 SKE劇場6周年 特別公演
(NMB 研究生公演 x2,沒有去抽)

10/6 HKT TEAM H
10/6 SKE TEAM S
10/6 NMB TEAM M
(AKB 休館)


首先10/4的都一如預期的落選了

接著的一天,我在網頁上看10/5抽選結果時發覺一場AKB的落選,一場仍在申請中
當時我已經覺得有點奇怪,正常同一天的不是同時間公報落選的嗎?

之後我繼續我的工作,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看EMAIL
竟然見到那個中選電郵!!!



完全是想不到!而且是TEAM B的公演!

以這幾個有可能去的公演來說
其實只有TEAM B和SKE特別公演吸引我


當時真的不相信,所以再去網頁上確認一下
那紅色的中選號碼,真的令我興奮得心跳加速!

繼而想到10/3星期五是朱里的生日,會不會在這段時間有她的生誕祭呢?




由於不知道這場公演有沒有朱里,所以我對於是否出發仍有點心大心細
只是留了機位,沒有正式付錢


結果拖了幾天,另一個奇蹟發生了

因為想到自己有機會會去日本,所以落選遠方席後也有抽普通席
而我竟然抽到SKE劇場6周年 前夜祭!!

抽中連續兩天的,這是奇蹟?是人品大爆發嗎!!?




但在我興奮過後,細看前夜祭究竟是什麼,發現內容是:TALK SHOW?
WHAT!? TALK SHOW!? 我這不懂日文的怎會明白! 那去看有什麼意思!?

整天在糾結於去有什麼意思和來回東京名古屋的交通費上
結果在臨出發日本的一晚我才決定還是去吧! 開始改住宿和訂夜行巴士。



另外知道TEAM B公演有朱里,這次真的不能不去了!
不過想不到當天兩場公演都沒有朱里的生誕祭,感覺有點可惜呢。。




始終現實沒有完美,這樣已經是很不錯了~~!!

(喂!你什麼時候開始寫正題呀!)



10 則留言:

  1. >> 對我來說, 這篇有點重複 XDDD

    回覆刪除
  2. 原來可以留機位不付錢住,這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可以無限期地留啦
      而且也是較貴的機票

      刪除
  3. 這是天意,正如當年我一抽中友美卒業演唱會一樣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4號5號也在日本,和你身處同一處土地呢XD
    但我沒有你那麼好運中公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 你去了哪裡玩?
      你是沒有中還是沒有抽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