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2014年一家人飲飲食食之旅(第一天)


上一篇BLOG劇透了
又一次會有新的遊記出爐


不過上圖其實是誤導大家的而已
事實上是下面這樣




我純粹是坐了一架經台北去名古屋的飛機去台北
這麼快又一次去名古屋.... 我也很想 ....

這次的行程是跟家人一起去
因為比較難遷就時間,所以就短短去台北四天而已

去的地方都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因為我只是第一次去台灣呀)
所以遊記我就簡單寫寫再貼點圖就算了~





機上的早餐,味道可以,是油了一點



東京女子流的ALBUM
話說每次坐國泰的飛機我也會聽的,差不多每一首歌都很喜歡!
這次的短途機沒有電影看,所以全程都在聽


這次在機上有一位韓星
在香港機場已經有大概二十人入了候機區域跟他道別
更有人同機追到台灣

那韓星當然在商務艙
但一個在經濟艙坐在我附近的韓國人也被人強逼要簽名(真是有點強人所難那種。。)
不知這個又是什麼人了


我個人就不知道那韓星是誰(韓星真的不懂),也沒有什麼興趣去追望
上網查了一下,他應該是李洪基。有BLOG友認識他嗎?





這次住的是一家叫丹迪旅店的小旅館


吃早餐的位置就只有這麼大了




放下行李,先去吃午餐
人其實不算太多,等了大概一個小時


不過這家鼎泰豐也太厲害了吧
門口的店員不單懂國語,英語,廣東話
甚至日文,韓文,泰文都有人懂
所以香港人,不要真的以為自己那些不到水平的兩文三語真的是優勢吧


這裡的餐單跟香港的是一樣的
所以特意點了些平常在香港也會吃的比較一下






結論是:這裡的真的比較好味,特別是蔬菜類,比香港的多了一份新鮮甜美味道

另外我覺得這家店內有幾位店員都很美(掩面)
有種很清純的感覺,不過可惜沒有拍到她們

在家人面前很難做這樣的事嘛(再掩面~) 
雖然我們也有在談論 XD



吃飽後在附加的永康街走走


有不少有很多人排隊的食肆
不過剛剛吃太飽,沒有再吃其他的了




之後去了一家我爸朋友介紹的店買奶茶


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有些XXX茶會寫著"無茶"的呢?


最後點了這杯鐵觀音奶茶
奶味不多,茶味很香,喝的時候很舒服的感覺



之後去買手信,這次是我弟的朋友介紹的


不少旅遊書都有介紹
好像咖啡室的模樣


這店主要只賣鳳梨酥
進店後立即送上一件免費給大家品嚐


(離開時我們買了一箱。。。)



之後去了另一個很熱門的地方買手信
我自己就曾經收過不少在這裡買的鳳梨酥太陽餅等等




買完東西,下一站是台北101



在全世界人多的地方必有法輪功 XDD
另外也有其他一些台獨支持活動


不過我想不到也同時會看到這種對抗回應



跟香港IFC ICC一樣,101下面都是一個開滿名店的商場



天氣不算好,也不至很差


勉強找到些景點看
就是國父紀念館和附近在建中的台北大巨蛋


究竟有多高,我想可能這樣比較容易感受到吧


這段介紹大廈穩定器的片段
研究了一下後發現,原來是在說外星文。。


離開時已入黑,又有另一種感覺


101本身也亮燈了




晚餐由我爸的朋友帶了我們去在他家附近的火鍋店










每個人只需大概港幣一百元
但吃得很飽,食物的類型又多味道又好(除了甜品)

回味無窮呀!!



由於是早機,而前一晚大家都有在看世界盃
所以稍稍在旅店附近走了一會便回去睡了


不是,是回去洗澡再準備看世界盃才對 XD

(第一天,完)

16 則留言:

  1. 李洪基係韓國樂隊FT Island成員之一

    回覆刪除
  2. 被幻兄欺騙,心靈受損。
    和家人去旅行,很久沒試過呢…
    成家人都睇女仔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二村安慰你吧
      人大了就會發覺自己應該多陪伴一點家人呢

      刪除
  3. >> 應該趁機找靚女店員同你一家合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與白間合照後, 你覺得有什麼用...?
      >> 紀念嘛

      刪除
    2. 你為什麼突然拉白間出來說呀!

      刪除
  4. 有朋友很喜歡FT Island @@" (我零興趣
    台灣果然多野食~!
    下年很想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朋友當日有去送機嗎?
      去啦去啦~~~

      刪除
  5. 行程很豐富啊~去台灣的時候,也有看過鼎泰豐,雖然對學生來說有點貴,但是真的好吃~
    景點像101、國父紀念館,我們都沒有行到0_0...

    回覆刪除
  6. 但個甜品在圖中看起來很滑嫩好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不好吃,只是那帶酸和微微苦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刪除
  7. 被騙了QAQ
    羨慕幻兄成日去旅行TvT
    可惜我今年的暑假不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讀書的時候幾年才有一次旅行機會的呀
      你才剛去了澳洲不久而已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