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這是一場夢嗎?還是造夢也想不到的48系之旅(敗家篇)


這次的遊記不會是把每天的行程詳細寫了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也沒太多內容

大家只是等看重點吧
不過今天先寫寫敗家物,因為。。。。




今天是北川綾巴的16歲生日!!



生誕TEE是在SKE SHOP買的
其實當日有SKE劇場6周年的紀念品發售,不過不是推某期的我沒有什麼心頭好

 


買生誕TEE付送生寫一張~




在AKB CAFE抽的杯墊(算不算是敗家物呢?)
這次是我最滿意的一次,是補償我看那場TEAM B公演沒有聖菜嗎?




在SHOP買了這兩個
希望再有機會跟朱里見面啦,不然得物無所用呀。。。




到生寫了,全部都是朱里的!!!
這次只是專注看朱里的生寫,基本上沒留意其他成員。

感覺上朱里的生寫比上次難找了,貨量也少了
不過我沒有特定的入手目標,所以見到吸引而價錢可以便買下



其實我已經有一張的,不過見到一SET,忍不住便買下來



這"SET" .... 大家看清楚,不是同一SET來的 XD
我買的時候也沒有留意,以為自己這麼醒目在兩家店集合一SET出來
不過三張放在一起,看起來問題也不大



中間那張封入很貴呀。。。我糾結了很久才入手,而且只在一家店看到
至於第三張,我格了五間店的價錢才買的~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是單張還是有SET的,不過見到喜歡又買了



最右的猜拳生寫,又是只有一家店有



正常來說我是不買散張月別的,不過這套衣服很吸引~





最後的敗家物




唔?鞋???




沒錯,就是鞋了。
為什麼是敗家物?因為。。。
http://www.asbee.jp/asbee/sp_event/ske48_asbee/pc/ske48_motemad.html





原本我不知道SKE有代言和宣傳的
不過在行街時看到,所以便去ASBEE看看

其實我本身有計劃在日本買些衫褲鞋襪的
這次便順道支持一下SKE吧 XD

(比生寫什麼的貴很多呀!)







至於我選了的是哪對鞋?

其實我最初看中另一款的,不過是小珠推薦
結果還是特意(由沒有貨的池袋店去渋谷店)買了這一對




1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 才想起忘記叫你在那裡代敗>.<
    至少可以要件5期Tee 呀~~~~~~

    回覆刪除
  2. 真想說一句俚語:「睇人敗家最開心!」
    連代言品也敗也是真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代言的東西剛好合用,所以便買下了

      刪除
  3. 朱里生寫 ((((;゚Д゚)))))))
    敗得好\(^o^)/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首推,只敗朱里的生寫呢!
    為甚麼不敗其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甚麼不敗其他呢?
      因為是首推,所以只敗朱里的生寫呢!

      刪除
  5. >> 對於我這等窮人, 只有羨慕的份兒......

    回覆刪除
  6. 囯立果SET,我睇下有無朱里散張,有既話留俾你
    友美同PARU的生寫,我不望價錢...(掩面)
    5900算平,日本很多衣物、鞋都要7-8000

    無敗白間...?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望價錢真米帝!!
      那對鞋的確不算太貴,所以才會買下來

      牛丸兄果然是最關心白間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