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モーニング娘。'15 『今すぐ飛び込む勇気』


又是M娘新單的歌~


這次的是三首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最少沒有那些一截一截音的, 聽起來比較自然順暢

今日我更LOOP了一整天



之前已經有人留言跟我說
這歌是由佐藤優樹和野中美希當CENTER~


看了MV後,感覺是異常的配合,同時又各有特色





美希在這MV的造型很吸引,把她可愛的一面都顯現出來



小酒窩最可愛~





不過,不得不承認最吸引的是まーちゃん
我可以說,我從來沒有被她這樣吸引過,覺得這歌的造型完全為她而設


而且我第一次真正的去分辨出她SOLO的聲音
很有力, 很實在, 原來她的唱功真的不錯


還有MV的動作也有點星味了



至於里保。。。。那腰。。。。大家明白的。。


所以要用手輕輕遮住遮住(筆者再說是找死!)





另一樣喜歡這歌的原因是舞
不算很特別,沒有太多的FORMATION,反而更簡單的





說說其他成員

最近覺得羽賀朱音的樣子好像SKE的DRAFT生水野愛理
 



帥哥無論什麼動作都是帥哥~



仍是一個美人的あゆみん~



HONEY的鏡頭好像不多。。




還有最後想說的, 可能不是十分反映事實
不過這歌給我一個很"M娘歌"的感覺

說實話, 我聽M娘的歌不多, 十年前聽的那些也沒有太多記憶
但聽這歌就是覺得是屬於M娘的歌了~







2 則留言:

  1. 這首就連歌詞也寫得很好哦~~
    HONEY在這單的SOLO多了
    雖然在B段ww 早安LIVE的話通常也是唱A段+C段吧
    麻醬的聲音真的不錯
    之前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的那句SOLO真的很震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看歌詞的意思真不錯~(不懂日文的我慶幸有英文看)
      早安LIVE .... 很想有機會現場看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