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AKB48グループ 真夏のハロウィンライブ ~ 千葉恵里驚喜登場~





今天高橋TEAM 4在台場有演出~
好像是第一次~?

可惜沒有片看





不過最特別是恵里的驚喜登場!
為什麼說是驚喜?因為原本的出場成員名單沒有她的呀~






有恵里,當然又是一班前輩爭相合照的時間 XDD













最特別的是兩位正副隊長的~

想不到奈奈也這麼主動呀 XD





雖然不是二人合照,不過還是朱里的最有愛



留意到嗎?朱里把矮小的恵里背起來~XD 證明感情不錯呀~




恵里是中途MC時加入的~
看到報告,這段MC很有趣~XDD


千葉「キャッチフレーズやります」
ヲタ「うおぉぉ!」
千葉「ウソだけど千葉から来ました。千葉恵里です」
ヲタ爆笑

朱里「あれ?どこかで聞いたような?いずりなさん、や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伊豆田「ウソだけど伊豆から来ました…」
朱里「これやらせですか?」
伊豆田「違う違うw」
朱里「えりぃ、これやらされたの?」
千葉「やらされました」
ヲタ爆笑

朱里「このキャッチフレーズこれからも続けるの?」
千葉「一生やりません」
ヲタ爆笑


8 則留言:

  1. >> 朱里與恵里, 一定釣到你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就在GP說蛇沒望向亮點...
    不過可能很多人以為是未姬...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姬這種樣子經常有,怎算是亮點呀

      刪除
  3. 原來重點是朱里抱起千葉....難怪相中高了一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惠里很高時,我以為你已經看到了

      刪除
  4. 其實好像抱得有點危險,朱里是單手抱!?(定我眼花睇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似朱里的確是單手,可能因為惠里真的很輕吧(看她整個人多瘦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