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將私人話題拎出黎講



(圖其實與主要內容無關)






之前提過我在安排年尾去日本

原本當然最想去10月頭朱里的生誕祭,不過生誕祭日期不肯定,很難安排
其次就是11/21高橋TEAM 4的初公演,但其實那段期間有不少事要做,基本上不能離港



所以最後考慮11/29上午去M娘合照, 下午去乃團握手
不過由於M娘的已經是第六抽了



只有12期的一組仍有機會抽,結果是落選了
沒有機會去見美希

雖然聽說可以即場買下午握手會的黃牛票
但少了一個去的吸引點。。。要考慮。。。






至於乃團,抽的時候也已經第二次抽選
總共抽了10位成員20張券,結果如下:



結果七仔和真夏的一張都抽不中。。。





沒有花什麼時間考量,很快便決定: 兩個EVENT都不去了



6 則留言:

  1. 仲鐘意睇你去旅行啦~
    結果落空了~
    我的腦裡九至十二月全部都是漫畫、動畫和聲優event的日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行我還是有機會去的,不過可能沒機會參加什麼偶像活動而已

      刪除
  2. >> 這篇算回應嗎?
    >> 七仔和嫂子抽不中有點可惜, 始終是握手會人氣成員
    >> 但我更在意的..... 一張白麻都晤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最多是後續
      為什麼會抽白麻呢?我對她基本上完全沒有興趣

      刪除
  3. 我6月時抽中白麻、花花、七瀨、星野、傻友理....
    但我沒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