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解構高橋朱里的18歲生誕卡



昨天跟大家宣傳了

朱里的生誕祝福正在收集中~


現在生誕卡放了在日本在線
詳情可看我上一篇BLOG的更新: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5/08/blog-post_84.html





今天我在日本在線的時候,有人問我卡上的人物是哪個角色
作為偽飯的我,當時一時想不起第二幅圖是什麼。。。







這篇就說一說生誕卡上的角色什麼啦~

首先是マジすか学園3的メッシ
可能是朱里最先為人所熟悉的角色,演技也被人正面評價




第二張圖的就是今年年中舞台劇『マジすか学園 〜京都・血風修学旅行〜』的ボテ

難怪我沒太大印象啦,因為還沒有機會看。。。




之後就是セーラーゾンビ的小山田睦美
也是朱里初次成為主角之一

不知為何設計者選擇了這個出浴的造型呢?
我個人更喜歡平常那校服加綠色外套,好像更有代表性呢




最後就是マジすか学園4的ウオノメ

雖然不算是主角,但差不多每集都有出場時間,也有對白演出機會
外傳更是看チーム火鍋最佳地方





這四張圖表達了朱里在演戲路上的一個個機會,一次一次的成長階段

一切對以成為女優為目標的朱里都是很重要的經歷
至於未來的發展如何,我們繼續期待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啦,這完全影響了思路 XD

      刪除
  2. 光是導演牌的卡片就覺得很有心思充份表達出朱里想做女演員的部分~
    可惜我完全沒空出來寫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