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AKB48グループ ついに公式音ゲーでました。



近來沒怎麼看番組,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在玩音遊
平日我都是在車上用手機看番組, 因為要玩的關係所以不能看

音遊初出的時候有玩過, 不過手機太慢而且記憶容量不足, 所以不久後就沒有玩了
自從幾個月前換新手機後才重新開始




這是我現在的隊伍

由於只在意儲朱里的, 所以其他成員的親密度滿了也沒有換人
始終不太想用沒有好感的成員

朱里的這六星由開始至升級都是用票買回來, 不是抽的
所以能力很弱, 比我某些五星朱里能力更低


這已是我最強的陣容, 一隻六星也沒有





本身我都不是經常玩, 大都是每天LOGIN一次取石
不過之前因為是推的EVENT, 所以變得很在意玩

由於等級不高, LP比較快滿, 所以基本上什麼時候都有玩
上班前玩, LUNCH TIME玩, 搭車回家時玩, 睡之前又玩。。。

總算可以留在朱里推的一百大(始終我沒有玩其他姊妹團的)




對推EVENT最在意的不是分不是票不是新成員,是圖!
終於可以換個人圖了!因為官式的不太好看



而這次的,真心非常好看呀!!!收到時很驚喜~






最後,貼一貼自己手上的朱里~




 









14 則留言:

  1. >> 沒玩音遊,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看番組.....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陣子沒什麼吸引想看的番組,所以可以專心玩~

      刪除
  2. 哇哇哇... 搞到我都想開一開...
    N個月沒開過了... 我的れな還在生嗎...(喂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 搞到小蝠黎留言...
      N個月沒來過了... 你的ACCOUNT原來還在...(喂w 

      刪除
  3. 很久沒玩音遊了,打過幾次event 後就已經心力交瘁 XD
    也可能是因為長期刷不到自己推而又技能好的成員所以投入感不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DD多了可能會較容易投入~XD

      刪除
  4. 要升到更高星必須食自己呢下,已令人卻步
    今次都沒進100位
    雖則之前有bug曾令自己投放很多時間進去...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自己也是一些重複了的而已吧?怎會卻步~

      刪除
  5. 玩音遊好食時間,
    個apps 又大要常常clear data(最大好似試過佔了7GB..)
    之前最後一次玩那個4團推event 玩到棄左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因為我新近玩,所以未厭吧~

      刪除
  6. 基本上在下都單玩HKT,不過從未進百大-3-
    最近都有為AKB那邊準備一下,唔會花石抽(暫時),不過之前換左一SET空姐同用普通劵換左SET巫女用住先~
    HKT歌始終比較少,而且遲D除左菜寶千,其餘推的都係AKB掛牌XDDD(其實而家都只係等緊08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輕鬆入朱里百大,那是否證明了她人氣不足。。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更新新成員名單呢

      刪除
  7. 我棄game既原因係要收齊晒全部須田太有難度啦
    於是我齊左初期最初5隻須田就放棄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儲全部當然難吧,我只是盡儲就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