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川栄李奈卒業CONCERT


今天是川栄的畢業演唱會

由升格發表,畢業發表,到最後的畢業演唱會都是在SSA發生
這個,算是她在AKB中一個重要的地方吧





我當然是沒有機會去看,不過認識不少有去看的飯
畢竟喜歡朱里的飯,不少同樣很喜歡川栄

聽說這兩天的演唱會普遍都是歡樂感覺的
或許因為川栄的離開是一件大家真的值得為她開心的事




對我來說,其中一樣開心事當然是元TEAM 4的再現
這安排也跟川栄的畢業歌一樣,用上了元TEAM 4橫山A高橋A這川栄成長路的次序去演出

不過因為是AKB單獨演唱會,所以大場蘭蘭出現有點驚喜,可惜檸檬因NMB握手會不能出席









最後的演唱會,當然有不少成員合照(只貼元TEAM 4的)













朱里的合照,選擇了一張比較早拍的




不過另一張是這充滿感動場面的



じゅりっちゃん在我飯48路上,是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對
若果沒有じゅりっちゃん,我可能沒有飯上朱里
若果沒有じゅりっちゃん,我對48會少了一份感情







無論如何,過了星期二的畢業公演川栄便正式離開AKB
接下來的新工作就是要由自己走了

祝福她。



4 則留言:

  1. 尋晚睇有吉akb 川榮畢業集
    再次覺得川榮真的好厲害,
    本身已經talk 得,加上她的笑聲很有感染力,
    令節目生色不少,
    好耐冇試過整集笑過不停。
    希望以後能發展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川栄跟有吉這節目特別夾
      而她本身也是笑容甜美的人,所以更吸引

      刪除
  2. 也辛苦川榮了.....
    希望未來川榮可以完成夢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來的路肯定難走,要為她繼續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