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請廣傳!) 高橋朱里18歲生誕卡收集(已更新)







今年的10月3日將會是AKB48新TEAM 4隊長高橋朱里的18歲生日!

日本那邊給了幾十張生誕卡給在香港的飯寫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由於近來香港官店沒有什麼活動
所以我先會在旺角信和中心十三樓的日本在線收集

暫時預定是8/23(日),3-7PM

(其他的時間暫時未能確認,可能要到九月初左右)

希望大家可以即場寫
中英日文都接受



如果這個日子或地點不方便
可以留言跟我說,可以另外再安排一下






*地點:旺角信和中心13樓日本在線,生誕卡放在近門口的櫃
開門時間通常是4-7PM左右 (星期三休息)

*收集時間:預計至9/14(日)

*中英日文都接受,懂日文的當然最好寫日文。
如寫中英的話,請在卡上留點空間給我們寫上日文翻譯

*寫好的生誕卡放回盒內最底就可以了



如果日子或地點不方便,可以留言給我嘗試再安排一下
希望大家都朱里送上你的祝福啦~



7 則留言:

  1. 如果自付郵資可以郵寄給我,填完寄回給你這樣嗎?(最近都沒機會去旺角啊)
    還是代筆比較好?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你email給我地址姓名: sikanwan@yahoo.com.hk

      刪除
    2. 幻兄,已電郵你了,感謝 :)

      刪除
    3. 好像不能傳email給你,兩次都打回頭了..
      唯有請你email我,gbscndje@gmail.com
      不好意思,感謝!

      刪除
    4. 真的非常抱歉。。。應該是多了.hk
      我已email你了,再一次說聲對不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