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150905 AKB48 SHOW! 高橋朱里 @ たかみな総監督のお説教部屋



AKB48 SHOW!的説教部屋我大都跳過不看的, 比較悶
不過當嘉賓是有愛的成員時當然不同


又是遲了不少的"劇透"

沒關係啦, 對內容有興趣的話自己會去看
我純粹寫一下自己對朱里的一些感覺




一開始朱里進來時的一句失礼します
無論語氣聲線都有少許情勢高漲的感覺, 這種感覺的朱里我是最喜歡的~




開場白的一個反應都不錯 XD
先是借題地回應總監督說自己來找猜拳衣服靈感的



說自己很緊張時這口型很可愛~



然後當然f少不了要向南哥開開槍 XD






談到被說成次次總監督, 還有是擔保隊長的職位

朱里就是那種不會很強迫自己, 但內裡又不自主的要把事情做好那種
不抗拒一些自己沒有想過做的, 好像有種既然被人選擇了總是有原因的心態








談到朱里對自己的擔憂, 就是一個個的感覺自身不足
又或是怕自已做得不夠好吧







最後談到成員間的關係, 朱里在這段的眼神特別浮遊的
很多時候都會望向下或其他方向

為什麼? 可能她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談到自己最關心最影響自己情緒的時候, 不期然或會有這種反應吧








其實我喜歡朱里的原因有很多, 但一個主要的是在她身上看到不少自己的特質

不同的是, 朱里在她的48路上衝破了自己很多的不足
亦為不同的目標做了更多更多, 成長的程度也為人所注視的


所以, 看著朱里加油, 同時也在為自己加油!



2 則留言:

  1. 人很容易被屬性相近的人吸引吧?
    還未看過這一集,
    不過可以看既會情緒高漲又會沉穩的朱里似乎會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所以在眾多48成員中找到自己的推,總是有些原因吧
      一時沉穩一時高漲,這就是朱里呀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