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不含劇透(?)] マジすか学園5 (第5話)


自從マジすか学園5開播以來
我好像也沒有寫什麼有關這劇

劇透就不寫, 因為等看小蝠的就好了~~
評價也不懂寫, 我對看劇沒太大要求 XD




突然寫第5集, 純粹想貼些圖, 因為火鍋這集有不少鏡頭~





首先有互打後不相上下
(個人認為是KAMISORI和ZOMBIE比以前弱了, 不是火鍋組強了, 肯定是跟她們吃太多 XD)





之前進了RAPPAPPA部室找CENTER, 發現了另一個人







之後又回自己的班房做每集慣例的近況事件UPDATE




最後就是被矢場完敗











這集又一次令我想起看マジ5前最大的疑惑

在人物介紹圖中, 美音的位置在中間, 圖也比其他幾位火鍋組大
這不是代表她要取代朱里的組長位置嗎?

上集完結時還在想是不是內鬥後會由美音贏了, 但最後又不是



這集一次又一次的表現出朱里仍是組長地位
由她決定找CENTER, 找CENTER時她也站最前
跟兒玉打時她是最後一個被打低

到了跟矢場打, 她是唯一有單獨對打部分
最後更唯一被HEAD多踩了一腳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究竟朱里的位置是否真的會被取代?
這比每次估計下集有誰死更令我在意 XD






除了朱里, 不得不提剛才有寫到的HEAD
這集她幾個鏡頭都真的帥死了

雖然好像沒有在這裡提過
但一向都說在マジ5內我很期待她的演出

因為她的外表氣質都是現今48系少有的
而這些都很適合這個角色




(這笑容!!!!!WOR!!)





除了沉思MODE, 這一下眼神也很銳利




雖然沉思MODE有點多, 甚至有點做作, 不過每次效果都很吸引







最後, 當然要貼一張這劇至今死得最白痴的彩姐 XD




6 則留言:

  1. 1) HEAD…係好有氣場. 但我不自覺想起bilibili.com那邊的留言…好似步驚雲…(唔知係乜水請自己GOOGLE…)
    2) 我反而覺得成班人之中, 朱里係最多場口最多對白亦係最好打…(佢係LAST STAND哦…)
    3) 我都好想知下集邊個死…
    4) 彩姐真係死得太白痴了……還是佢只係想追隨迷路姬於泉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步驚雲我知, 當年有睇風雲. 的確好似 XD
      2) 對呀, 所以就奇怪人物介紹的排位

      刪除
  2. >> 兒戲劇情破壞左形爆的鏡頭, 畫面........

    回覆刪除
  3. 看了兩集,暫時沒時間看,還是等握簽會後回來再追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少了一個跟成員的話題了(雖然SALT已死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