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香港隊勁揪~!We are Hong Kong!!






0:3是正常賽果,是實力距離的分野

1:3是因為態度,是一份打不死的態度

2:3是來自氣勢,來自香港人團結的氣勢




香港足球的路,還有很多很多進步空間
但在這條路上,希望有更多香港人願意一起走下去~!




6 則留言:

  1. >> 香港隊好Yeaaaaah ~~~~

    回覆刪除
  2. 追成2:3時我大聲嗌出黎,家人以為我痴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仲痴, 原本我拍緊片, 影緊大家因為入左第一球波幾興奮
      點知真係入到第二球, 而入球一刻我太興奮, 唔小心按左STOP XD

      刪除
  3. 不看足球(也看不懂)的我,也要大叫一聲,香港隊強呀!!有層次,有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就是足球(或可以說是運動比賽)的一種吸引力
      有時候需要感受的只是氣氛就足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