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菅なな子 @ Twitter



(中秋三天假期, 其中兩天都在溫書, 花點時間更更BLOG吧)




ななこ \(^o^)/



前幾天她為桑原兩姊妹作舞台演出
其實由上月這消息發放後,不時都會見到なんなん的一些新相片

昨天看到なんなん開了Twitter ~
令我異常開心~

https://twitter.com/7_5_na_su





なんなん可能是歷來我最喜歡的SKE成員
她的畢業公演是我少數有保留的片

雖然變了短髮,也染金了
但她那笑容和令人開心歡樂的感覺完全沒有改變

還是我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的ななこ












這次的演出, 貌似久美也有去支持



演出成功完成,不知再有沒有機會見到她的消息呢?
既然Twitter是演出後才開, 應該以後會更新吧



(話說, 這圖的她有點像矢方美紀)




這次表演還有生寫, 以往已略胖的她... 現在當然 XD




沒關係啦~








總之,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桑原呀!
不然真的沒有機會再見到なんなん呢!!




希望なんなん繼續開開心心, 經常保持這種笑容的!



8 則留言:

  1. 嘩!久美靚左好多!(重點誤)

    回覆刪除
  2. >> 如果七子晤走,有可能係我加推之一(當年睇佢多過柴田&古畑)
    >> 仍然係可愛的七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子絕對值得加推呀
      就算是現在的她,我覺得這仍是沒有改變

      刪除
  3. 我記得初頭見到短髮又染金唔靚,
    但依加睇返又幾順眼(可能因為依加頭髮唔係全金既原因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初次再出沒時那金髮實在太金太淺色了,一點也不好看
      現在染到點啡紅特,自然好看多了
      至於短髮,我覺得她也很適合,不過沒機會看她的馬尾了

      刪除
  4. 已科勞!!!
    但係5期仲有兩個重點冇得俾我科勞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步步黎啦, 可能會等到呢一日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