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二日:上篇)



去日本前已經知道JUICE=JUICE在演唱會前後會有握手會
只要預訂二月發行的新SINGLE就可以有握手券一張

不過我在前一晚才留意到即場預售的時間是10:30
而由東京到演唱會的場地柏市大概要一個小時

因為不知道去排隊的人多不多, 所以決定預早一個半小時, 準備9:00到達
也就是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吃東西, 先吃一個豐富少許的早餐
(雖然看過我之前的旅遊BLOG的話, 應該都發現我經常吃杯麵當早餐的 LOL)


味道和麵質都不錯





由於想盡早來到, 所以選擇了一小時一班的特急班次
就是要加錢, 全車都是有指定座位那種

來到千葉縣柏市大概是九點多的時間
街上的人不多, 店舖大都仍沒有營業


演唱會的場地離JR站大概六七分鐘路程, 而且沿商店街一直走就到
很容易找, 就是在這寺廟的後面




到達會場, 見到門口只有 ...... 三個人 ................
為什麼我這麼早來到!!?

於是我便到處遊走一下

(話說, 途中見到些日職球隊柏雷素爾的海報, 然後才想到柏雷素爾是這城市的球隊呢!
早知應該去他們的主場看一看)







接近十時, 感覺走得有點累 (和悶) 了, 便回去排隊
結果我還是排到第七的位置 (心想: JUICE=JUICE是這般不受歡迎嗎!!??)

這門口就是排隊的位置




排隊的時候, 職員一直用日文說什麼的
然後他逐個人問, 但我完全聽不懂, 結果就隨意的回應了他

他接下來去問排我後面的人, 然後把一份表格給我前面和後面的人, 再繼續問其他的

心想有點不妥, 就去問職員
他由用快速的日文改為用慢速的日文跟我說 ....

最後, 我終於明白他剛才是問大家訂的CD是自取還是送貨
雖然我仍不明白他為什麼什麼表格都沒有給我

不管了, 總之重點是握手券, CD什麼的, 送不送到也是次要



最後訂了三隻, 即有三張握手券
#11, #12, #13, 可證明我排得多前 ...





接下來是等12:30開賣, 有直筆海報送的ALBUM CD
不過仍有些時間, 而且在場的飯也不多, 所以便去其他地方走走

車站旁的百貨公司等都已經開門
先去DISNEY STORE幫我弟買東西



之後有點餓, 便吃午飯去


在日本吃壽司就是大滿足的一件事~






回到會場, 見到有人龍在等買東西了

12:30開賣, 原來還有其實GOODS出售的
我一直以為這時間只是賣那附帶海報的CD
無論如何, 既然來到, 便多買了少許東西吧

排隊時發現握手券仍有售, 早知可以晚點來啦.....



主辦的場地"柏Palooza"很小, 只有一條略窄的樓梯上二樓
開初排隊時還好, 一邊是排隊的人, 另一邊是買完東西後下來的人

不過之後加上排隊參加握手的, 有少許混亂
(我現在才知道GOOGLE MAP竟然有樓宇內部的實景!?)






買完東西後, 我也開始排隊參加握手了


之前寫JUICE=JUICE香港演唱會時提過, 港飯製作了些Q版成員扣章
來日本前我跟朋友借了些來用, 總共有4個, 只欠高木紗友希的

覺得如果只掛四個的話高木會很可憐, 所以決定也不掛我最無感的金澤朋子

當天我的裝備就是佳林的毛巾掛頸, 然後套上代表佳林的紫色護腕在毛巾上
在護腕上加上她的Q版扣章, 再在黑色外套上掛上宮崎和植村的

由於外套是純黑色, 所以我想那些扣章應該是挺搶眼



每位參加者都會有一個大白色垃圾袋放自己的東西
我原先以為是在入場前放到某個地方

上到二樓時我才見到是進入握手會場地那門口時
有職員會拿取我們的垃圾袋, 然後跟著我們走

在握完手後便把東西交還
大概就如下圖 XD


理解不到的還是看圖吧, 這是二樓門口
職員在這裡先收握手券, 再查看雙手

本身門外的空間已經不大, 還放了些售賣中的東西
加上有握手的人流, 又有排隊買東西的人 ...
 

 這就是握手會的位置, 不過枱當時是斜放的


(有興趣了解清楚場地的, 可以去GOOGLE MAP找柏パルーザ)




開初我也不知道握手會的形式, 所以不知應把握手券一張一張地用還是一次過用
不過見到這場景, 我就知道是要一張張的用了


握手的次序如下:
宮本佳林->宮崎由加->植村あかり->高木紗友希->金澤朋子

由於一切來得太突然了(因為流水作業的真的很快)
而且我沒什麼準備, 所以沒有跟她們說太多

握手的內容是依靠我的記憶寫下, 可能不完全準確



(一回目,以下都是日文對答)


宮本:呀!![指著我胸前的扣章, 眼睛有點驚訝感覺]
我:我來自來香港的!
宮本:[說了少許我聽不懂的...]

宮崎:呀!![又指著我胸前的扣章, 然後超好笑容地握手]
我:我來自來香港的!
(被推走)

植村:呀!!
我:呀!!呀!!!![一邊被推走一邊不知所措]

我:我來自來香港的!
高木:[傾前找她的扣章] 沒有?

我:我來自來香港的!
金澤:多謝![揮手]




定一定神, 便再排隊握第二次, 這次更快就到了
(二回目)


我:ぞの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之前的生日, 生日快樂!)
宮本:ありがとう! [充滿笑容的樣子!!]

宮崎:我係~宮崎由加~(<-廣東話!!!!)
我:えええええ!!![除了驚訝外不知如何反應的我]

植村:[默默的眼神期待我說什麼]
我:呀!!呀!!!![再一次的不知所措]

高木:[再次傾前找她的扣章]
我:ないの!すみません!(沒有呀,對不起)
高木:嫌い!(討厭!)[然後就轉頭面向接下來的飯了]

我:呀。。。。
金澤:[望向高木, 好像對她剛才的反應有點不滿]




(三回目)



我:今日のコンサートは頑張って! (今天的演唱會要加油呀!)
宮本:ありがとう [再次充滿笑容的樣子!!]

我:香港の。。。。コンサートがら、ゆかは。。。。。。。。。大好き!(意圖想說的意思是, 香港演唱會後開始很喜歡她)[並且跳著說 LOL]
宮崎:呀~ありがとう~~

植村:[失去了那期待的眼神]
我:呀!!呀!![被推走時指著我胸前屬於她的扣章]

我: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
高木:[一臉奇怪]

我:ごめんなさい!BYEBYE!(對不起!BYEBYE!)
金澤:BYEBYE![揮手]






握完的感覺是:很快呀!!!!

但又很開心~!因為這次真的感受到佳林的吸引力
上次在香港的HIGH TOUCH, 我肯定她當時的狀態不足

握手前覺得佳林曲髮的新髮型不好看
但看過真人, 近看過後又覺得不錯


另外就是由加, 她突然說起廣東話來我真的嚇了一跳
而且她聽到我是香港來的時候是最興奮的一個

由加的笑容真是很溫暖親切, 是一個好朋友般, 又好像是女兒般的感覺

植村..... 真的很對不起呀 ..... 不知為什麼每次到她的時候我也說不出什麼來
原本我已經問了小蝠一句跟她說的話了

高木那句嫌い, 可能有些飯會不喜歡, 但我覺得她不是有惡意
純粹是表達點失望之類, 這種直接的性格也不錯呀

金澤... 可能是最尾的關係吧, 我每次都趕著走似的, 沒有怎麼留意她 LOL







握手完結後就準備排隊入場看演唱會了



這時我才留意到自己的票號是508 .....
由於是根據票號順序入場, 而場內站位是自由選擇的, 這代表我要站到很後排了吧

算了, 有機會再看已經很滿足, 加上剛才握手會的興奮心情仍在



(好了, 下篇再談有關演唱會和第二日的其他活動~)


10 則留言:

  1. 啊~~~ 由加果然很值得我去喜歡她~~~!!!
    至於高木,只看你這個報告,絕對會令人對她的好感度大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快點找機會去見見她啦~
      這次後我理解為什麼有些人這麼不喜歡高木,不過我純粹寫出當日的情況和感覺呀

      刪除
  2. 真可惜,如果不是老死結婚要觀禮,真想見識一下

    回覆刪除
  3. >> 要士大夫幫忙拿隨身物品,也蠻辛苦
    >> 假設飯剛去五金鋪買鐵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東西也挺重的,所以都有點不好意思 ...

      刪除
  4. 那個垃圾袋給我的感覺是~很巨型XDDD
    啊啊啊~~我的植村BB呀~~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垃圾袋對我來說其實算是剛剛好 XD
      因為海報佔的位置也不少

      刪除
  5. 哦..杯麵引到我了
    握手repo可以感受到你當時既慌張?!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係非常緊張XD
      可能因為一段時間未去過握手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