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四日:上篇)



最後一天的行程

由於約了以前在香港工作的日本同事吃午飯
所以上午有一點時間


不知去哪兒, 恆例地去秋葉原走走




在生寫店買不到什麼

現在我基本上已沒怎麼買48的CD
不過既然在日本, 便買了一隻偷跑一天的新SINGLE吧





之後去了東京站幫我的同事買東西
已經來過這地下街不少次了, 所以沒有拍照 LOL




之後跟我的日本同事會合, 他帶了我到公司附近去吃天婦羅
一路上就是經過不同的地道和電梯, 簡單來說就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帶到哪裡 XD

這份午餐的分量還挺足夠, 味道 ... 還可以, 下次還是天掃羅跟飯分開上應該比較好





跟同事道別, 還有不少時間才到演唱會開場, 又不想一個人去排隊買會場GOODS
便去附近的皇居, 看看有沒有紅葉觀賞



一路上雖然沒有紅葉, 但黃葉的景觀也不錯



來到皇居外圍, 見到人流很多, 而且還有不少警察駐守
以前來的時候好像沒有這麼誇張的



不管了, 就是跟著人流一直走一直走 .... 還要繞了一大段路 ...



還要經過安檢 !!?

話說保安人員拿出了我看演唱會用的螢光棒研究了一會
幸好沒有問我什麼, 不然我都不知能否聽得明白



來到門口才見到告示, 原來皇居乾通り這幾天開放給公眾參觀, 難怪有這麼多人



內裡看到不單是看紅葉黃葉, 還有很多不同形態的樹木
拍了很多照片, 都不知道如何選擇, 便隨意貼其中一些跟大家分享啦










(看到在附近的武道館頂部)





山名水秀的景色, 配上現代大廈作背景, 別有一番味道





可惜沒有帶相機來拍照
不過景色本身已很美, 加上天色很好, 所以單用手機拍的效果也不錯








離開皇居, 再次回到秋葉原 (你就沒有其他懂得去的地方嗎!!?)
主要是有位朋友突然叫我幫他買東西 (什麼FIGURE那類, 結果找不到)




這天是AKB的十周年正日, SHOP門外都放滿了祝賀的花籃





離開秋葉原, 我再次回來武道館了~!
來看里保最後的一場M娘單獨演唱會

入場前買了兩張抽選生寫, 抽中了都是12期

尾形那張留了下來原價賣給想要的朋友
至於這張美希的就自己留下來留念




好, 入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