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三日:上篇)



之前那篇JUICE=JUICE演唱會BLOG忘了說

開場前的背幕MC, 金澤多次的出錯
最後說不如重新由頭開始說 LOL



******************


第三天就是去看M娘演唱會的日子

看演唱會前先要買會場GOODS
由於這次是里保畢業前最後兩場M娘演唱會, 所以受不能來日本看的朋友所託來買東西

聽說M娘飯很早就開始排隊
不過在昨天為JUICE=JUICE站了大半天, 演唱會過後也很累, 所以沒有大清早就去排隊



武道館在北之丸公園內, 離我住的地方二十多分鐘車程就到了




趕急的出門, 來到先吃早餐 (想不到這最後也成我的午餐 ...)




在等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期間先在公園內走走
(順道拍些照片跟家人交代一下 XD)




雖然不少紅葉已經落下, 不過在公園的某位置仍有不少可以觀賞
當日我就是在跟不少遊覽中的叔叔嬸嬸公公婆婆一起到處拍照



還有些人在樹林中寫生






欣賞過後, 朋友也來到, 準備去武道館排隊
當時是十一點左右, 已經有很多人了 (十二點開賣)

本來我以為不是周末周日, 人會少一點, 看來我太天真了
而且排隊的男女長少都有, 他們不用上班上學的嗎 !??



排隊期間, 有職員說開賣時間會延到一點 !!??
結果我們就是這樣在日光中一直等 ... 一直等 .....



排到兩點左右, 終於見到人龍尾在入口的位置
朋友說他去AKB的演唱會時從沒有見過這麼多人排隊的



最後, 終於, 到了二時半左右, 我們終於買到了!!
不同的東西還要分別在不同的櫃位買 .....

既然排了這麼久, 我自己也買了少許東西




不過, 這不是任務的終結
這次的終極任務是幫不能來的朋友即場入會, 然後訂購里保的直筆

這個我們又要找另外的地方排隊

開初我們發覺到受付時間是3:30開始, 既然不是等很久, 便先排隊
不過過了時間, 那隊伍仍沒有移動

我跟我那位同樣不太懂日文的朋友都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的天已經開始暗下來, 也有些寒風吹來
令我們都很懷念早上又刺眼, 又曬得我們很辛苦的陽光




當時我只想到一個形容詞形容我們的景況:饑寒交迫 .........



最後, 我們還是去問問職員, 而職員完美地用英文來回答我們
之前我們排隊買生寫時已經見到一位職員用流利的英文跟一位外國人解釋人們排隊做什麼

雖然這位的英文沒有之前那位的好
但比起48系的, H!P職員的英文水平好這麼多的嗎 !?



到了4:30PM, 我們終於完成了任務
雖然直筆最後能否送達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太冷的關係, 我寫的字可能比較難看 LOL)



這時候的我只想到兩件事:上厠所和吃飯!!



離開武道館, 排隊買東西的人龍一點也沒有比之前短, 這也太恐怖了吧!

我在香港的朋友知道我來看M娘時問我, M娘還在的嗎?
現在我可以跟他們說仍在, 而且仍很受歡迎!




在附近的地方找了家店吃飯, 也暖暖身




平日應該吃不完的份量, 以狼吞虎嚥的形態高速解決 LOL




吃飽後就再回武道館了

沿途有不少觀眾向同一方向進發, 在地鐵站口亦有人販賣螢光棒望遠鏡等
這些場面都跟在香港看演唱會差不多, 不出為奇


最特別是有幾位少女在派傳單, 就好像平日在秋葉原路上見到的那種
除了一位穿了大褸外, 印象中其他都是只穿了普通的T裇, 看見也感到寒冷呀

然後她們對經過的說請支持, 然後遞出傳單
不禁令我在想, 當偶像還真的辛苦呀


(回酒店期間才細心看這傳單, "教育實習生"這名稱真的 .... 有點 ..........
右上那位的介紹是"貧乳擔當, 合法蘿莉".......
活動還有什麼忘年會 ........

這究竟是一個什麼組合來呀 ....................)







5:30開始入場, 所以場外已經有很多人聚集
(不過同時仍有很多人在排隊買GOODS !)


門外放滿了來自各方不同的花牌



我們坐的位置是山頂尾三行的位置
視野當然不算是很好了, 但能入場已足夠令人興奮!!



我發覺M娘的女飯真的不少, 當日我跟朋友二人四周都是女飯
有年輕的, 也有媽媽一代的年紀的


準備就緒, 不過演唱會的內容就等下篇才寫吧~


10 則留言:

  1. >> 紅葉好靚, 真係好靚 !!

    回覆刪除
  2. 日曬雨淋、饑寒交迫,我地中左三樣...
    這是什麼教育...XD,不過另一隊好像更可愛,可惜太凍,手唔聽話...
    告訴一個女性日飯朋友,她也估不到除了嵐的演唱會外,M娘的演唱會也可以令我們俾女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總算是個難忘經歷啦
      我覺得那貧乳擔當的個人照還是能欺詐一下 XD
      或許證明M娘的形象等是挺能吸引女飯喜歡的

      刪除
  3. 里保的事,謝謝及辛苦你們了。
    早安的女飯真的越來越多,
    年齡層也很廣。
    有一些還是美少女呢~~~
    (尾形在入選前,就是里保飯啦!!)
    我還期待會有ななみん的事記載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我才敢說, 的確是很多美少女飯呀
      看不清成員, 看飯都能補償一點 XDDDD
      ななみん... 看情況啦 XD

      刪除
    2. 也許,某一天你見過的美少女飯就成了13,14....期成員了啦

      刪除
  4. 周邊隊,聽講乃團既仲恐怖xD
    不過上次我去既唔係東京大阪呢D大場,所以完全唔洗排隊...
    因為風景相太靚所以我已經自動無視左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個比較恐怖我就唔清楚了,不過真係唔太想再試
      其實美景只有小部分地方, 睇黎我攝影技術不錯 XDD (也全靠天氣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