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一日)



閒話少說, 開始這次的行程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HK EXPRESS去日本
因為買票時有回程免費的優惠





9:00的機準時出發, 也準時的2點左右到成田

過關的人不多, 但前面那位不知為何花了很多時間
離開前檢查行李, 不幸地選了一條每個人的行李都有查的隊, 還第一次我的背包也有查


不過之後的行程就很順利

這次又是住在淺草橋站附近, 地鐵可直達, 但某些班次是不停這站
經過以往的教訓, 這次看清看楚, 懂得在中途轉乘另一班次, 這樣就可以在淺草橋站下車了

雖然之前沒有住過這間酒店, 但這次的也差別不大






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去LAWSON拿JUICE=JUICE演唱會的門票

開初步的步驟很簡單, 就是根據確認電郵裡的指示找選項
然後打入些確認密碼等

但之後就遇到困難了, 就是要入名稱
由於我用的是英文名, 但LAWSON那部機只能入平假名片假名

幸好我的英文名是可以用日文直接打出來的, 但入了平假名後不能轉成英文字
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把心一橫, 試一試接不接受啦

結果真的成功 LOL 
最後把單據給職員取票就完成了


票拿到手的時候, 真的有種興奮感覺呀!





完成了任務便步行去秋葉原, 還沒到五點, 天色已經很暗了
發覺自己是初次在這個季節來日本呢




先去劇場找朋友, 發現一路上電梯兩旁的CD封面終於換了







劇場公演在進行中, 可能因為是三位TEAM 8的成員的生誕祭, 而在場外觀看的人比較多
所以職員不讓我進去, 那我便在周圍走了一會才再上去

上次來的時候, 真的沒有想過我會再來見到這東西



已經是新TEAM的排位, 朱里的相放了在這缺口的旁邊



可能是慶祝十周年, 所以多了些裝飾




還有些過去的照片




當日生誕祭成員的花牌




雖然夜場的公演已經開始, 不過沒有留下來看, 給不同成員寫了些生日祝福便離開了
順道一如以往的拿了些回家, 由於多了TEAM 8的成員, 所以現在生日卡的數量真不少






接下來跟朋友去AKB CAFE吃晚飯
是什麼時候開始這裡的餐牌有英文的呢?



不過我們點了的是這個聖誕套餐, 有前菜+主菜+甜品
可以抽兩份杯墊, 還可以自選TEAM的 (當然要選TEAM 4)


味道和份量都不錯, 算是驚喜吧 (當然, 價錢也比較貴)



甜品附上一個成員的小紙牌 (這朱里是朋友抽到後送了我的~)



杯墊方面, 除了套餐的, 另加飲品可以多抽一張
我竟然抽中了朱里的~太幸運了 XD 其他的都不重要, 都讓給朋友拿走處理了



這次在CAFE是我首次不是坐有大電視那邊, 而是坐SHOP後面那位置
用餐期間店員跟我們這邊的顧客玩遊戲

大概就是先有一個題目, 然後大家在紙上畫上答案, 看看跟店員的是否一樣
估中有獎之類, 不過店內的人一點也不積極地玩 XD





吃完後便跟朋友道別

之前在FB上見到有介紹日本的冬日燈飾
見還有點時間, 加上這次的行程除演唱會好像沒有什麼其他似的

難得第一次冬天來到日本, 便去看看些燈飾吧



首先是來到新橋, 在車站外見到這架火車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的目的地其實是カレッタ汐留

 

每隔一段時間還有燈光音樂演出, 所以吸引了不少人來看


不過在場的情侶真的不少
我這種孤家寡人的 .... 還是專心拍拍照然後快點離開好了




下一站是在六本木的ミッドタウンガーデン


燈光加上有些已成黃葉紅葉的, 現場近看時份外好看


馬路旁的樹則掛上了藍色的燈, 又是另一種感覺
冷冷的卻有點浪漫的氣氛


最後還有這個好像宇宙般的燈光演出
雖然很美, 一過一直望著, 雙眼還是挺累



已經差不多十一點的時間, 便回酒店休息了




點算一下這天買了的東西
首先是看演唱會用的螢光棒

之前看AKB公演和看JUICE=JUICE香港演唱會是都因螢光棒而留有遺憾
這次來日本看演唱會, 一定一定要好好準備

對於有選擇困難的我, 結果買了一支24色和一支15色的



另外買了些朱里的生寫, 真的十分隨意的買
都是些散張, 在同一家店買的

這次覺得朱里的生寫比以往來的時候更少
當然, 本身生寫店好像也越來越少 




第一天就是這樣

接下來, 第二天就是去看JUICE=JUICE了!!




4 則留言:

  1. 還好在CAFE齊了一SETぱるる
    去少一日就是很多地方(燈飾、劇場等等)都沒去T_T
    生寫店應該剩幾年前的1/3甚至更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逼自己去看演唱會外也要去些一般旅遊會去的地方
      少了生寫店, 但不見大家買少了生寫 XD

      刪除
  2. 慢慢由第一日開始睇返先~
    雖然而加有少少餓,不過見到AKB CAFE D野食,一D都唔覺得吸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呢次都叫比較好食的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