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序篇)



昨天是AKB48十周年的日子

大家都會留意一下畢業成員來劇場的消息
看看十周年公演,新總監督上任等

朱里跟前任現任總監放在同一首UNIT歌
又要繼續被說是總監候補了。。。







無論如何,48事沒有太留意
但事實上,這幾天的我是在東京的

當然不是抽中十周年公演
而是去看另外的東西



身邊很多朋友的知道的了,此行目的很簡單
就是看モーニング娘。演唱會







我之前曾經在這裡提過,抽不中M娘的合照會,抽乃團的握手又不太滿意
所以決定不在十一月時去日本,也不去看那日子附近的M娘演唱會

但十月尾時鞘師里保的畢業發表就促成了這次突然決定的旅程


之前我還跟朋友說,モーニング娘。'15這人腳,下年去看也沒問題吧
想不到意外就是這般意料之外



十一月的假期已經請了,但機票等東西還沒有訂(因為我沒有沒有去哪裡)
所以便立即看看有沒有機會更改假期,去看一次M娘的演唱會

先行抽選時抽不中,所以特意問朋友黃牛票的入手方法
幸好最後在公開發售時買到,始終不懂日文,買黃牛票或有點不便

演唱會在日本武道館舉行,12/7和12/8兩場,公開發售時買了12/7的
因為12/8是整個TOUR的最後一場,也是里保最後一場M娘演唱會,所以比較難買

不過之後12/8一場加開了些舞台側靠後,視線會被遮擋的位置
心想既然要去了,有機會為何不看最後一場

結果多買了一場12/8的門票






既然又去東京一趟,便找找有什麼其他活動可以參加
看到12/6 JUICE=JUICE在千葉有演唱會

查看了一下,會場離東京一小時車程左右,而且離JR站很近
所以便決定也去看這個

之前有人留言說J=J吸引我去看演唱會,我說是個美麗的誤會就是這個意思了)







12/6 JUICE=JUICE
12/7 モーニング娘。'15
12/8 モーニング娘。'15

演唱會三重奏~
一個緣份安排的旅程


若果我十一月尾時成行,肯定沒有機會十二月再來
再次看JUICE=JUICE的演出,去見證里保最後一場M娘演唱會





這星期我仍是放假中
沒有特別事做的話,希望可以在這時間內寫好這次的旅遊BLOG啦

(韓國之旅的BLOG就不理了,怕且也沒多少人有興趣看)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很多都即時跟你分享了啦 XD

      刪除
  2. 哦~~~!連續3日兩團的演唱會……居然是這樣子………
    期待萬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很驚訝吧 LOL
      已經努力趕工中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