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演唱會三重奏~緣份安排的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之旅~ (第二日:下篇)



準備入場~

這天JUICE=JUICE的演唱會門券已經賣光, 總算是可喜可賀的事




進場前, 門口有個職員在向每位入場人士收500YEN
由於不知道那是物件保管費還是什麼費用, 所以我也先付了

不過我入場前早已把隨身物品放了進火車站附近的LOCKER


入內後, 大會提供了每人一杯飲料給大家
(我就把那500YEN看成飲料費用好了)



經過一段小路, 終於入場了, 很期待呀!



這就是演出的場地
右邊前部分位置是預留給女觀眾的




我進內的時候已經站滿人(真是很滿!!), 所以只好站在右邊後排的位置

原先我是在柱附近, 那黃線位置站著的
那裡是在梯級邊, 所以不會被前面的人遮擋

不過不斷仍有人進來 (有這麼多人嗎!!?)
結果我被推至站在下一層, 視線立即差很遠

可幸的是前面的人不高, 加上再加人後大家的站位有點變動
最後仍可以看到舞台

人真的有很多, 而且有點局促, 在室外時穿的外套當然要脫下來
(我看到一半時還有點暈的感覺)



演唱會的內容我就不能詳細寫了
因為MC的話我聽不懂, 歌曲的SETLIST我又找不到

大概說一下流程, 感覺和見識到的東西啦



首先開始時是NEXT YOU出場~



NEXT YOU就是JUICE=JUICE來年在電視劇"武道館"當主角的UNIT名稱
她們介紹宣傳了一下, 也唱了這首NEXT IS YOU!




由於之前沒有留意這方面的資訊, 所以歌沒有聽過
也不明白為什麼唱完後她們又回後台, 好像演唱會還沒開始般

現在回想, 終於明白了
因為當時她們是NEXT YOU的身份呀




JUICE=JUICE正式出場, 大家又興奮起來
正如剛才所說, 內容不多寫了, 有些特別東西想記下和分享


1)
由於站得很後, 所以可以看清楚其他飯的動作

驚嘆每當某位成員SOLO的時候, 代表她顏色的螢光棒會舉得特別高
而代表其他成員顏色的, 幾乎都看不到

最神奇的是, 無論那句SOLO是多長多短, 可能只是幾個字
這種變化仍是可以做到, 實在太厲害了!

我有時候反而是慢了兩拍, 或是已經轉成了另一位成員在唱的時候才留意到


2)
未来へ、さあ走り出せ!這首歌的螢光棒是令我最感特別的

這歌當中有段舞步是其中三位成員上前另外兩位退後
然後前排的退後後排的向前, 交替的會做幾次

而台下的飯就會根據自己支持的成員, 利用手上的螢光棒跟著
成員走向前時便把螢光棒升起, 成員向後便垂直放下螢光棒

(如果不理解, 可以看這段片, 特別是2:50左右開始的部分)

個人認為當日看到的比這片中所見做得更好更整齊


3)
另一首我最有印象的歌是背伸び
大家一起WO WO WO, WO WO WO, 很有趣的 XD
而且有不少喊CALL的地方~



4)
很多時候大家的螢光棒其實就是根據成員的手勢來做
簡單來說就是一起在跳的感覺

多做幾次後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困難

而且對比上次的香港演唱會, 這次的我已經對JUICE=JUICE的歌很熟悉了
所以更能夠好好享受其中~可以跟著唱跟著給反應~


5)
由於這次不像香港演唱會般近舞台, 有時候我根本看不到佳林
所以多了點空間留意其他成員, 不過, 這餘下的時間中九成都是看由加 XD

覺得由加跳舞時的身體很柔軟, 某些動作特別好看
相對來說, 佳林的是比較有勁, 有動力而比較乾脆的


6)
聽說平日JUICE=JUICE的演唱會都有跟飯乾杯的, 在香港那場也有
不過這場的沒有這環節, 不知是否已經改了呢


7)
ENCORE是佳林的CALL, 因為她是千葉出身的, 這也是她的凱旋演出
之前有一段MC也是她自己一個人SOLO的

其中她(好像)談到顏色的問題, 然後類似說到自己喜歡粉紅色, 但JUICE=JUICE沒有
(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呢)
無論如何, 飯們都立即起哄, 佳林當然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啦 XDDD




最近的ハロ!ステ有這天JUICE=JUICE演出的片段
不過不知道是我看那場還是同日晚一點那場了





完場後, 廣播說有握手

我印象中兩場握手會應該分別在第一場演唱會前和第二場演唱會後
這個時段應該沒有握手會吧, 難道有握手道別?

等了一會, 人們開始離開, 我也跟著人流走了



果然見到她們排好在剛才握手會的地方跟大家道別~
排位跟之前的一樣, 不過握手的次序相反了


我:ありがとう~~
金澤:ありがとう~~ [握手後揮手]

我:ありがとう~~
高木:ありがとう~~ 

我:[緊張MIODE] ちょっと早いけど~(早了一點)
植村:[望]
我:[緊張MIODE ] おめでとう~ (恭喜)
植村:[望]
我:[開始被推走] お誕生日!! (生日!!)
植村:[望]

宮崎:[已經是笑容滿臉的期待中]
我:ありがとう~~今日も大好き~!!![多謝!今天都很喜歡~!]
宮崎:ありがとう~~ 
我:[此人差點被溶化]

宮本:[同樣笑容滿臉中]
我:ありがとう~~かりんが最高~!
宮本:ありがとう~~
我:香港 ~~ も一回~~[意圖想表示再來香港一次]
宮本:[有點失落不知如何回應的樣子] 呀~
我:BYEBYE![在已經被走後繼續雙手揮手]
宮本:BYEBYE![笑容+單手揮手]




喔!!!!!很滿足呀!!

雖然不完全肯定, 但我覺得這次見到佳林的時候她是認得我的
(好吧, 最少也是認得我身上的Q版扣章)

跟她談的東西雖然很少, 但(詞窮)!!!!!!!!!
現在想起仍在興奮中~~~~

由加的笑容雖然都很甜, 而且她對我的反應最好
但說到可愛和吸引力, 還是佳林最高~





興奮過後回歸平靜, 在火車站旁看了一會街頭表演





之後跟相約了的朋友在新大久保見面
初次來到, 首先令我驚訝的是車站不單有普通話廣播, 更有廣東話的

在車站外走走, 發現有不少東南亞人士和商鋪, 有點身處深水埗的感覺





來到新大久保, 目標當然是來IWA吃晚飯
雖然來到的時間大概是六點前, 但星期天的人比較多, 需要等到七點半才有座位

(之後發生的事 ... 就是原本我們想步行到新宿找LAWSON拿演唱會門票, 結果走錯相反方向..
最後還是要坐JR去新宿, 辦好後再坐JR回新大久保 ... 完美地浪費了時間和車資 .... )



初次來IWA吃飯, 食物都是朋友選擇 (一來我選擇困難 XD)
所以我都不太清楚自己吃了什麼 XD




食物的味道大都不錯, 始終以燒肉的方法應該不會太差吧 XDD


很大碗的普通SIZE白飯


來IWA吃燒肉, 當然要見識一下搶火情景




還有用冰粒來降溫, 這次真的是長見識了 LOL



離開時付款, 是前AKB成員鈴木紫帆里幫我收錢的~

紫帆里已經在IWA打工一段時間(不知是全職還是兼職呢)
基本上每一台的客人都會跟她談談話, 可惜我不懂日文啦

不過除此以外, 她跟其他普通員工分別不大, 都是做足下單送餐的工作
多次她經過時近看, 覺得她樣子其實不錯呀, 可惜在AKB一點也紅不起來

或許她留意到我們不是日本人吧
離開時, 她特意跟我們說了一句THANK YOU, 我也笑著跟她揮揮手道別





回到酒店, 看看這天的收穫

首先是JUICE=JUICE直筆簽名海報~

買的時候我還有點不肯定是不是真的是直筆來的 XD
怕買錯~(包括幫朋友買)

這海報比我想像中要大張, 比A2 SIZE還要大一點
(家中完全沒有地方掛起它 LOL)



之後就是隨手買了一張隨機生寫 (話說H!P生寫的包裝真是精美)


開的時候不得不喊一句悲劇呀!!!! ><

大家看了我的BLOG都知道我對金澤最無感的。。。。
不是佳林由加都不用給我金澤吧。。。



幸好另外買了一SET的留念, 這套很好看~






JUICE=JUICE的部分到此完畢~
明天起的行程就是M娘的時間了~!!!



10 則留言:

  1. >> 紫帆里和野中都是IWA兼職員工
    >> 卡羅去過不少次,交給他點菜就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2. IWA的外觀就是AKB劇場的外觀啊

    能看到前成員們也挺有趣的

    半夜看烤肉圖看餓了,有機會下次也想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沒去過的絕對值得一去
      本身的食物素質也不錯的,而且地點也很方便

      刪除
  3. 為什麼不買日替生寫呢?那個更值得紀念哦!
    買的時候我還有點不肯定是不是真的是直筆來的<<<你跟官方買還會怕?(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喜歡2L判,二來幫你買M娘前根本不知日替這回事
      海報卷了起來,我怕會不會沒有簽名的 XD

      刪除
  4. 通常都係推既唔中,反而中極其討厭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唔係極其討厭,不過真係。。。。冇感

      刪除
  5. LIVE REPO你都記到好多野, 我每次都諗諗諗諗諗先記得番d detail..
    就算唔係好多人,日飯應該都會盡量迫前去...(8月時身到感受,後面d人好大壓力,明明就仲有好多位)
    睇完live仲可以握手,好幸福....
    其實好想去IWA的...不過上次和朋友去,大家都有各自的追星行程,時間不太夠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係好detail啦, 不過我係有特別留意睇live時日飯既動作同call等
      有位當然都係想前d近d睇啦
      live後既握手都係我意料之外~ 開心既完結~
      IWA點都要去一次,就算你宜家唔推48都係咁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