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150718 AKB48 SHOW!


雖然已經有點舊,不過還是想貼貼圖
因為這集朱里有不少鏡頭~~



首先是開場時的短劇





又可以見到朱里各種的表情~




最喜歡這個向後坐,再把手放上椅背的動作
很自然又有喜感~又表達到那份情緒 XD




之後的歌曲是Choose me!
對我來說,曾經是集合了我四大推的歌
(當年首推峯岸みなみ,次推指原莉乃,三推仲川遙香,四推菊地あやか)

不過這次的成員組合都不錯~



特別是這畫面中的三位~



本身是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不過這表演的歌聲,我就不願置評了 XDDDD







(留意到下圖的動作,咪醬和鰻魚兩位原唱跟其他人的有點不同)



話說,這打歌服也是我最愛之一~




還有就是舞台劇的後台潛入,本身由聖菜支持已不錯
當然有份參演的朱里也出鏡不少~




(怎麼突然摸摸聖菜的手XD)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看全劇呢




TEAM烤餅試吃這個原來自己從沒有吃過的烤餅




的確,為什麼千秋樂後才讓她們試呢 XD
是測試想像力嗎?XDD




最後,說說其他的

西野這環節都不錯 XDDDD


愛華真的是臉很圓 
不過全身來說不胖呀(對比起臉X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