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モーニング娘。'15 『Oh my wish!』



M娘的新歌,截些圖介紹一下~



有點意外由鈴木香音當CENTER



不過更驚訝的是這四位只當DANCER!!!?
當中有AYUMI,又有里保 。。。
我第一次在手機看時不斷心想,好像不太見到她們的?



不過也因為這原因,十二期的多了不少鏡頭
暫時最喜歡的仍是野中美希,不過她那眼真的。。唔。。。



羽賀朱音的樣子每次見都不太一樣



幸好HONEY還有些大頭鏡頭,但感覺比其他人少




工藤遥這帥哥真的越來越帥!





動作加眼神無敵!!



(難得勉勉強強的大頭鏡頭)




對我來說,如果全首是這個FORMATION的排位也不錯~




到近尾的時候終於可以清楚一點點看到AYUMI



還有里保



MV中的DANCER組有好幾次踢腳動作,感覺我喜歡的兩位都踢得較好~
(不過同時感覺里保真的。。。。。有點胖)




整體來說,其實我對這歌感覺一般
始終不太喜歡每句一節節的

而且MV的主角都大多不是我最喜歡的成員
幸好有帥哥吸引一下


另外希望其他的歌有多點里保和AYUMI啦~




6 則留言:

  1. 工藤這張面是美少女面哦!
    香音激瘦了這麽多,當然要給她c位站站看!
    而且上一單,佳林代演這麽多鏡頭,
    令很多香音飯不滿。
    今次獎勵香音之餘也要好好安撫一下香音飯吧?!
    我家的保保之前回瘦了一點,
    現在又胖了一點~~不過我仍然愛她啦!
    幸好水手服單她還有c位做。
    這曲跳跳舞多做點運動,順便讓聲音休息一下也是好事啦!
    不過,希望正式的mv多返少少大頭啦!
    謝謝截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我覺得工藤吸引就自動定性為帥哥吧 XD
      我也很期望見到更多里保的鏡頭呀

      刪除
  2. *里保聲音本身很好,但太用力了
    聽起來不舒服,很希望她改善一下唱腔
    *而且麻醬和小櫻愈來愈有ACE的氣場了,里保要多多加油啊!!
    *跳舞組分明要拆開鞘石和生譜xd
    *這單還有一首歌今すぐ飛び込む勇気是美希c啊,歌都挺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怕這樣下去,里保的位置要被超越了
      剛看了今すぐ飛び込む勇気的MV,同意歌不錯~
      大家鏡頭感覺差不多,是不是C感覺不明顯,不過美希有這位位置也是開心事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