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會比較留意的乃木坂46成員



大家可能都知道我比較少談乃木坂

主要因為48系已經有太多東西看了
無謂再花自己更多時間精力


不過近來不斷被人放毒呀,勸入坑之類
加上初森ベマーズ這類偶像劇我一向都喜歡看的

那就隨緣地留意多一點吧
而且近來48系有字幕的番組越來越少合意看的





昨天跟莉兄談起,他說我寫篇blog求"毒品"的話,應該很多人肯幫我
那今天就說一說我比較留意的成員是誰,看看有沒有人真的會放毒啦

(放毒包括寫BLOG介紹,給LINK我看番組推介之類)



第一個當然是短髮的堀未央奈

短髮後的她對我的吸引力大了太多~
不過最近了解到她的變態口味,有點。。受不到(?) XD





另一位是秋元真夏

她應該是在乃木坂中,最早稱得上是我喜歡的成員吧
有時傻傻似的都很有趣





之後是星野みなみ

星野現在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成員
是由看了那集送PIZZA的乃木坂46 SHOW開始的事





最後兩位是因為看初森ベマーズ而留意的

首先是衛藤美彩
暫時不知為什麼留意,總之每次她在白石麻衣旁邊時,我只會去留意她




最後就是西野七瀬

知道BLOG友間很多人喜歡七仔,所以對她多少有點了解
不過最近看初森ベマーズ時才被她吸引到

感覺她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就是不太突出,甚至有點平凡,但看著又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其實對 生田絵梨花 和 桜井玲香 都有多少好感
不過,暫時就這樣吧~

以上


18 則留言:

  1. 西野有一種很特別的特質…就是楚楚可憐, 讓人很想起保護.
    星野みなみ是一舉一動都非常的萌!
    堀的重口味喜歡…是我昨天上載那相片後你才知道嗎?
    如果要說乃團喜歡的成員, 若樣, 生駒也很不錯, 西野和白石也喜歡,
    生田、櫻井和星野也很不錯. 還有愈來愈有女王FEEL的橋本奈奈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楚楚可憐的感覺嗎?我好像又沒有這樣覺得
      堀的重口味,在前幾天阿燐和莉兄介紹的番組中知道的

      刪除
  2. 乃木坂是完全燃不起,好幾次看乃團番組都睡著,情況如NMB某學術性番組
    可能她們的"大小姐"屬性實在不適合我(正如AKB系內我不會推由紀陽菜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人家介紹我看的番組都可以,可能精心選擇的集數所以不太悶
      大小姐屬性。。。我覺得是一種距離感吧,沒有48的親切朋友般

      刪除
  3. >> 小南已經俾moki發功
    >> 嫂子有艾君做野
    >> 羊奶,櫻隊有羊君出手
    >> 七仔misa應該留番__希來毒你.........
    >> 花花晤鼓勵你推, 始終大小姐性格見真人會有落差

    回覆刪除
  4. 之前睇乃團的英語節目,北野日奈子幾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語節目?什麼來的?
      終於有人推薦了不認識的名字!

      刪除
    2. 乃木坂46えいご, 節目是無聊的, 唯一用處就是認識了北野.

      刪除
    3. 為什麼你會留意到她呢?因為她英文最好嗎?

      刪除
    4. 英文最好一定是希拉里啦xd,
      應該是笑容吧,唔識答又扮q 咁幾得意lo

      刪除
    5. 一推乃木坂的旁邊見到希拉里, 感覺怪怪的

      刪除
  5. 最近見過羊奶同MERU去夢之國,有點似樣,同黑櫻更似
    另外,羊奶同小南好好朋友,情人節互送成對既禮物(DOKO),又一齊去遊行(DOKO)
    可以一次過毒哂表上既2人XDD不過佢地2個都唔太多野講.....

    嫂子既好,一定要數頭大但有腦同堆入得廚房!!
    每年情人節(DOKO)都會手作古古力,仲要係店舖等級!!
    用馬卡龍釣嫂子都係好有趣既事~

    胃痛的話,可以多留意唱歌既環節..
    而家IDOL 5音不全都冇問題架嘛~不過佢係真係唱得!!
    仲有就係佢都入得廚房,女人味亦都係成員中最有賢妻感既成員之一(偷望聖母)

    七仔就唔洗毒啦~根本想唔留意都難-3-
    自從1單係街派紙巾都怕生都喊既渣渣到有企C既擔待,係澳門塔跳落黎..
    明明怕得要死,但都要跳..

    BTW,其實每單既祈福都可以睇到成員努力既身影,可以一看-3-
    最後就係,多介紹幾位成員俾你~~
    講顏值首推飛鳥,次推似甜露既貝爺,三推私心小陽菜!!
    講有趣白痴瑪雅,有NOTTY影子既能條!!
    講王道絕對係小公主日芽香,嫂子(一個王道IDOL,一個王道釣師XDD)
    講多材(/財)推介萬理華,花花!!
    講變態一定係變態優-3-
    申利)) 在下比較推小陽菜,嫂子,7仔,變態優ETC-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這麼有心留這麼長的言呀
      不過那麼多的NICKNAME, 你覺得我看得懂嗎!? XD

      刪除
    2. 羊奶 - 堀未央奈
      MERU - 田島芽瑠
      黑櫻 - 宮脇咲良
      小南 - 星野みなみ
      嫂子 - 秋元真夏
      胃痛 - 衛藤美彩
      聖母 - 深川麻衣
      七仔 - 西野七瀨
      飛鳥 - 齋藤飛鳥
      貝爺 - 北野日奈子
      小陽菜 - 川後陽菜
      瑪雅 - 和田まあや
      能條 - 能條愛未
      小公主 - 中元日芽香
      萬理華 - 伊藤万里華
      花花 - 生田絵梨花
      變態優 - 斉藤優里

      刪除
    3. 多謝莉兄的對照表, 果然很多都估不到 XD

      刪除
  6. 最近被放毒挺喜歡日芽香,不過乃團最喜歡還是奈奈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被小蝠影響,對日芽香都有點興趣
      不過多留意一點,暫時感覺不太合我口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