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七部:大和田南那,高橋朱里)



休息過後就是第七部了
這部同樣是兩位成員,包括大和田南那高橋朱里




由於想留待最後才跟朱里見面道別,所以先找南那

之前聽朋友說南那是鹽對應,特別是對男生
所以我也沒有太大期望

不過勉強來說我還有一項殺手鐧,就是睦美TEE了
因為一來是南那主演的劇,二來可愛的公仔對女生來說應該吸引吧



雖然TEE上寫了高橋朱里,不過也穿著來跟南那見面
如果她有反應的話,或許跟她做一個跟セーラーゾンビ有關的動作
如果沒有。。。。那也沒辦法 XD

快排到的時候已經見到南那臉容很累,始終已經過了一整天時間

最後,她沒有留意到我的睦美TEE
我進去時只了一聲"なーにゃおはよう",甚至自己是香港來的也沒有說


坐下的時候想跟她說辛苦了,お疲れ様です
但突然想不起這句話,明明我每天下班都跟我的日本同事說的。。。。

不過想了一想,還是成功說了
她道謝後便問做什麼動作,而我見她那麼累,就不做複雜的了


離開時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只跟她說:"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なーにゃちゃん、大好き"

就是這樣,跟她揮手拜拜就離開了






由於時間尚早,在場內CAFE附近的坐位先休息一下
而且那位置可以看到朱里的隊列,我便等到接近截止排隊時才去


(寫BLOG的時候我才發現沒有記低這最後一次跟朱里合照的內容。。。。。)

雖然已經是職員開始截止的時候走去排隊,不過仍是有不少人排在我後排
這也沒太大關係啦,我純粹是想在朱里完結整天活動前跟她說聲再見


由於第二次見她的時候她沒有留意到我的睦美TEE,這次我主動要她看到
先跟她說辛苦了:じゅりちゃん、お疲れ様てす!
然後指著自己的睦美TEE說睦美也是:睦美ちゃんも

這次,她當然留意到睦美了,而且比第一次見的時候更有反應

她一邊望著一邊說KAWAII
然後說自己也很想要(這個我不大肯定,因為日語不才。。)

一直就是這樣沉醉了的狀態,感覺就好像她見到TEAM 4 DRAFT生千葉恵里一樣
整個人被可愛的對像所吸引著


之前職員叫做動作了,我便提議做TEAM 4,另一隻手伸出手指公說"最高"


原本我是想把手伸高一點,好像跟彩希拍的那張差不多
不過見到朱里的手沒有提高,放了在枱上似的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怕手會遮到臉了
所以我也把手放了下來

效果還是不錯的

不過朱里做4的手指,有點插向自己的鼻那般感覺 XD
而且我身上的朱里牌和睦美公仔都稍為被左手所遮掩了



握手時間,終於要說再見了

既然剛做完了TEAM 4的動作,當然先說TEAM 4 頑張って!
(其實原本我想完整地說高橋TEAM 4的)

之後開始被推走的時候,我跟她說自己是香港來的,可能要一年後才可以再見她了
不知她聽不聽到呢。。。


就是這樣了,跟首推的合照,跟去年一樣不是很完滿
不過,總算比去年的好吧




離開後,在排隊區等朱里出來道別
不過當時我已經覺得很奇怪,好像。。。沒什麼飯在等的

然後,等到正式結束後,朱里就直接回後台了!


難怪!原來朱里是沒有出來道別的習慣的!!
的確,不是所有成員都會這樣做,去年我也白等了川栄一次


好吧,是時候去排第八部
早點完成,早點回去休息,因為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很累。。。很累。。。。



(待續,第八部。意外事件發生了)


10 則留言:

  1. >> 大胖田....你咁對佢就正確,幫我報左仇 XDD
    >> 朱里....硬係覺得件衫影響左pose,變得無咁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仇?你指鬥鹽?
      唔,的確穿這衣服不是太自然~

      刪除
  2. "跟首推的合照,跟去年一樣不是很完滿"
    <- 就這樣看合照沒甚麼大問題啦~
    不過嘛跟首推見面期待感高所以總會較容易感到落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的確是期待會多一點吧
      而且心中實在太多東西想跟她做跟她說

      刪除
  3. 其實唔係好多成員會出黎
    個個都話佢塩,搞到我今次想抽下佢...XDDD
    幻兄這邊真的吸引到我看下去,另一邊很悶,就是"中"、"中"、"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鹽所以吸引你見,你是一個怪M嗎 XD
      能吸引人看就好了,不過看瀏覽人數好像是越來越少 

      刪除
    2. 甜或塩既成員我都會見識一下
      這次就先抽左美音 XD

      刪除
  4. 其實大部份成員都不會出來,
    就連由依都不會,要不是她準備回後台時剛好望出來,
    而我又剛好能夠捕捉到這一刻而死命向她揮手,
    我都不能賺到這個和她遠距離對望的時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亦有很多成員會出來呀,特別是有一定人氣的
      朱里一離開就消失了,完全再看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