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場外報告)提子吧!HKT48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2015.7.22



昨天是HKT48的香港握手會~今次我並沒有參與握手,只是去吃花生XDD

由於最近公司有點忙,所以沒有準備準時去看開始的MC和MINI LIVE
18:40左右有朋友說EVENT開始了,我當時還在公司

離開時我上司突然問我AKB推哪位成員
之後我們便談了一會AKB


到達西九時,原來開場的節目才剛完結
早知道就快點趕過來啦

由於這次官店轉了場地擺設,基本上看不到握手中的成員
而且那邊聚集了很多又帶梯又帶了大相機的人,所以便在另一邊跟朋友閒聊



閒談間,南瓜、莉神跟我在談拍照的問題,然後在圍欄度旁看莉神當日拍的照片~
之後莉神離開了,我繼續跟南瓜在談,說這次推手的人真少呢‥
植木南央和渕上舞的隊伍基本上已經沒有人,只有神志那結衣的有一整列在我們面前OTZ

突然小舞上台!吓?!這麼快就握完走了?!!(這是我們當時的想法)
原來不是,是這次特設握手中途的MC時間!




於是我們站在前排,在沒有其他飯阻擋的情況下看MC~
(其實開始時還有官方攝影師擋住,所以我們便稍為移向較中一點看)

由於前面沒有人,所以我們可以跟成員對望和揮手!!!而且3位成員都成功!!




MC的次序是:渕上-> 神志那-> 植木 ->渕上

小舞MC:可以看得出她有落力回應主持人的,不過好像沒有很炒起氣氛
感覺是主持人跟成員沒有太多話題吧~
另一個感覺是小舞開始時好像有點發呆,有時候望過來好像對不到焦般的
離開時,她帶點驚訝的說『呀!握手!』,這反應我也覺得很有趣很可愛~

志那MC:這次她真的很落力說廣東話
不過最有印象的是她突然說『早抖』XDDD我有點跟不上~
另外繼演唱會很再次說『我係日本人』XDDD這個的發音最好,而且喜感不錯~

南央MC:南央真的很長氣,一次過說很多話 XD
不過她中途忍不住流眼淚,看來這一行她真的很感動
雖然平日看節目聽她的什麼什麼うえき,有時候都覺得有點煩
不過這次跟她一起叫多謝うえき也很開心呢~
還有,她真的很喜歡放飛吻 XD





第2輪MC後,小舞她指著她的那張BANNER問可唔可以影相?
然後走到BANNER前合照@@
立刻望下去,原來我們站在南央那張BANNER正中央,
心想,不知待會南央會否過來影相呢?(偷笑中)

結果!志那竟然直接走過我們邊拍照!!??


(來自: 神志那結衣 G+ 20150722 21:41)
這個不用解釋吧XDDD

拍完後她更留在BANNER前讓大家繼續拍照







之後小舞也走過來這邊拍照,不過她在G+只放了在自己BANNER前拍的照片

其實我最期待跟小舞的一張,一來三位之中我最喜歡她
另外拍照前她在我們面前問用什麼動作,我是有給她反應的
最後她說PEACE的時候我也有點頭確認
還有印象中,跟她拍的那張應該是三位中距離最近!!

小舞臨走前看手掌的字說一句廣東話(好像是我愛香港)
不過因為聲音比較小,所以除了我這種站前排之外,可能聽不到
我還讚她說得好呢~~~







最後南央當然也有過來啦!!她走過來時就跟大家說一齊雙手指酒渦!!
不過也是這個原因,手都一直放在面前,所以忘了拍她的近距離照!



(來自:植木南央 G+ 20150722 22:13)



結果,南瓜跟我2人一齊食花生食到金花生‥
多謝うえき!(當然也要多謝製作BANNER的飯!)




經過這次的握手會花生,對三位成員的好感度次序沒有什麼改變:
仍然是: 渕上 > 植木 > 神志那

對小舞的好感有上升,其中一個原因是見到她難開時除了跟飯們說再見
更跟台上的主持人和ERIC逐個躹躬多謝
當然,還有因為她多次對我的揮手有反應~~♪ヽ(´▽`)/






好了,提子派發完畢~BYE~



8 則留言:

  1. >> 要回應題目就....... 我好提子啊啊啊 ~~~

    回覆刪除
  2. 小舞是個乖孩子
    幻兄加推吧=v=
    見大家對佢嘅評價高左我好滾動TAT
    粒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小舞的評價一向都高的
      不加推不推有很多其他因素,暫時應該不會加推了

      刪除
  3. 完全冇提子的感覺 XD ((抄考返幻兄
    同MAI講大好き佢仲要回應返在下,又點會提子閣下呢-3- HEEEEHEE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見到你,現在只有笑的感覺 XD

      刪除
  4. 點解我覺得你呢篇同彌珈果篇咁似嘅(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格式可能相似,但我寫了不少自己感覺和較詳細內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