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八部:大島涼花,谷口めぐ )




已經是第八部,也是晚上八時的時間

本來是輕輕鬆鬆的一部,因為我只抽了大島涼花一人
不過還有一張DD券沒有用



先去排涼花的
人不是很多,等了一會已經快到我了,大概還有十個人左右在前面

就在這時候,地面突然左右的搖了起來,是地震!?
感覺不算搖得很厲害,不過也有點站不穩,而且也聽到有東西跌在地上的聲音

過了十秒左右,定過神來,但總感覺地面仍是有在輕微移動
當時我已經分不清那是不是我站了一天後腿太累的感覺而已



過了一會,場內的MV歌曲等都停止播放,營運開始作了些宣佈
由於我完全聽不懂的關係,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只在上網看看發生什麼事

這時候在TWITTER有一位英語系48飯說因地震合照會提早終結了!?不是吧!?
不過我看到周圍的飯都沒有行動,我相信還是觀望中






結果,再等了15分鐘(?),開始見到些成員重新出來合照區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離開了的,甚至在等侯初期我也沒有留意到)

之後營運亦宣佈合照會繼續,時間會延長一點等



由於這次是小弟生平初次遇上地震,所以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加上身體在晚上八時多的時間已經很累。。。

看見重新出來的涼花,樣子也不太歡樂的,可能是地震的影響?
擔心有餘震?還是擔心家人朋友安全等?

總之就是心不在焉似的


原本是計劃跟涼花做些較元氣的動作,例如舉起手來等
但排我前一點的男生連續跟涼花做了三個類似的動作

本身我較喜歡不跟前面的人撞動作,但更重要的是涼花做完後完全沒有興奮過來的感覺
就是很機械式的做完,然後又重回心不在焉


我進去的時候,先打招呼,再跟她說我是香港來的,但結果是幾乎沒有反應
(現在想起,應該問問她大丈夫?)

然後我坐下後,她便拿起那心型道具來,我見到又拿起我前面的



就是這樣完成了這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動作的合照
而照片中涼花的表情也好好的反映了她的心情吧

雖然看不到元氣的涼花,不過。。。還是理解的





時間已經是8:45了,剩下的就是一張DD券

最初我有想過在第七部時多見朱里一次
不過難得來到,還是多認識一下其他成員

所以選擇了當日只有第七第八部,並只能在第八部用上DD券的谷口めぐ



不過先談一下她隊列旁邊,跟谷口同期的飯野雅


排谷口的時間不時可以看到飯野,因為基本上沒有人排隊
可能跟早上排晴香的差不多

她是當日唯一我能成功遠距離打招呼的成員
因為她在沒有人排隊時站近入口望出來,我便跟她揮手了,她也有回應我呢!

不過之後有職員在入口擋住,她便坐回去


初次在AKBINGO!上看見她還是有丁點好感的,不過見過真人後便沒有了

她給我的感覺很像一個人,就是前SKE的鬼頭桃菜
不是指樣貌,而是那舉手投足,有一份。。。。騷女人的感覺(?)

(但其實我沒有真正見過鬼頭的 XD)


之後她有段時間離開了自己的合照區,去了其他成員的合照區聊天。。。





好了,說回谷口

離開了涼花去排谷口的時候,完全嚇了我一跳
因為排隊的人十分多,肯定是我整天中排過最長的隊列

在排隊時見到不少人都是用上岡田奈々的合照券或是其他成員轉成的DD券
看來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想認識一下這位でんでんむChu!中不太為人所認識的成員

而且,當日的DD券。。。。。真是沒有太多選擇



排了近20分鐘後,終於停止受付,但排在我後面的人仍有很多很多
之後有職員開始做統計,問每個人有多少張合照券

由於不是自己推的成員,所以也沒有想過跟她說什麼
最後都是平時那句我是香港來的,再加一句很喜歡めぐ~

相信她的外地飯不多,所以聽到我是香港來的也有點興奮
不過不算是很熱烈的

動作方面,由於見到她手上的心心道具,再想起剛才跟涼花的合照,所以還是要想一個不同的
既然看到心心裝飾,便想到跟她做另一款心心手


不過想不到她沒有放下她的道具。。。而且她的心心,好像比我做的更差。。。

其實她還是一個不錯的成員,雖然合照時間非常趕急
(因周圍的職員比平常的多,推人走的速度和力量也加倍了)

但她仍有站起來握手道別



感覺上谷口的類型在現在的AKB比較少

首先不是蘿莉型,也不算是賣可愛。
不是釣師,但很容易溝通
笑容也不錯,卻不至於十分甜十分引人那種

可以說沒有很突出的特色,但各方面都很平均




拍完後已經是9:25

場內不少成員的合照已經全部完結,在排隊時我也聽到不少的歡呼告別聲
遊走了一段時間,看看其他成員,我便留在谷口的隊列前等她

一如預期的,等她的飯只有十多人
谷口出來時,我可以在最前跟她揮手道別

而且因為人少,好像很快便DEADLINE了 XD
我便幫大家繼續喊 "めぐ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お疲れ様です!" 之類



最後,我還留在場內看鈴木紫帆里的送別才離開
幾位她同期的(包括11和7期的)都在

就是這樣,由早上9時玩到晚上10時的合照會終於完結~



(待續,旅程的最後一篇BLOG,稍為說一下合照會後的事)


8 則留言:

  1. >> 看來谷口算不錯~ (之前我都有評飯野較邪)
    >> 涼花果然易受外界影響,上次南那過黎搞到佢分晒心,hea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谷口,我覺得可了解留意一下
      易受外界影響也顯示了她的真呀~

      刪除
  2. 之前有人post 了公演唱40單定點cam,
    谷口c 跳得還不錯,好感上升中!
    有興趣可看看~

    https://youtu.be/HqRsM8Bwhq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過片段已被移除了

      刪除
    2. @@,還好之前下載了
      放在相簿數天吧~
      https://goo.gl/photos/TuobBZ3RcZpman2H6

      刪除
    3. 谷口有點舞蹈根底,加上身型不錯,所以跳舞應該好看的~

      刪除
  3. 她的感覺有點年輕版"塚本まり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形容。。。。我個人沒有這種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