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大場回歸AKB48 - 九期的基絆

1月4日, 2012年首場TEAM 4公演, 大場正式回歸, 重回AKB48的舞台.
公演我還沒有時間看,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5NjY2MDIw.html(不過我日語苦手, 沒有中文字幕還是看不懂重要的MC部分…)

沒有公演可寫 (而且小蝠EICHA也寫了)
就寫一下對大場回歸的感受吧




















TEAM 4中, 除了晴香和遙香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大場了
不過當日大場被委任為隊長時我確實有點不開心.

晴香由研究生時代起已經是擔當領導的角色
委任大場是營運無視了晴香的努力嗎?
難道隊長就是要人氣成員擔當嗎?

確實我是用了一點時間去接受這個事實,
但用心想了想, 卻又覺得那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晴香對於TEAM的愛是不用隊長這個身份來加強的
就算她不是隊長, 仍然為TEAM中成員落力幫助

由大場當隊長, 就好像為TEAM 4加了另外一個隊長一般
晴香就像TEAM K的秋元才加, 大場就像TEAM B的柏木由紀
TEAM 4這個小寶寶, 由爸爸媽媽兩個人一齊照顧, 不是很好嗎?


晴香當代行隊長期間, 我更覺得當日的決定是正確的

晴香當上隊長, 她對自己的要求好像更高了
無形中壓力也多了不少

而且我覺得晴香不是一個習慣自己作戰的人
要她當隊長就好像迫她孤軍作戰一樣
現在有大場當隊長, 去承受外來的焦點
晴香反而可以在隊內更好發揮隊長般的作用

看了一點點公演的片段, 還有BLOG的相片
感覺大場回來以後晴香真的開心多了
九期的基絆, 在一個難關以後應該更深厚了

看到晴香對大場的信任, 可以她們互相之間的友誼
我可以不支持嗎?

很想寫封信給晴香支持她
去感謝她一直對TEAM 4的貢獻和努力
去跟她說繼續加油!
可惜我一點日文也不懂 …….



(好像整篇內容也沒有說大場 ……..)

其實大場所謂犯過的也不是傷天害理的事
最多只能說是犯了當偶像一些不明文規定吧

不過AKB48歷史上有不少給成員重生的機會
所以大場回來立刻當隊長也不是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有經歷人才會成長

看見有人為晴香感到不值
好像被人搶去她的功勞一般

但TEAM之間的基絆就是不分彼此
大家都是為TEAM的成長而努力

而且當代行隊長期間晴香應該也學了不少
更已經讓很多人知道她的能力和吸引之處
我覺得這已經很足夠了

(最後還是說回晴香 ……..)



繼續為TEAM 4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