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今週の対談」- 島田晴香 x 永尾まりや



週刊AKB DVD的特典 今週の対談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而已
因為覺得看兩個人在對話半個小時應該會很悶

不過對於Team 4的愛越來越濃厚
想了解更多成員的東西
看完後我覺得是一個對成員加深了解 (不是初步了解) 的好選擇

(請注意以下部分內容為劇透)




晴香的領導力不是我自己說的

羊羊也有同樣的想法

(其實這個對談也是被晴香領導了 XD)



才剛剛被羊羊說晴香不怕吐槽前輩
便不其然地示範了一次 XD




晴香喜歡一個人
我覺得又不是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而且這個特徵很像我 XD
另外她這話令我想起AKB48全國演唱會時的一張晴香一個人蹲在地上的照片




她在扮由依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 XD

希望我的首推次推關係會越來越好~~~
晴香是少數TEAM 4中跟前輩的關係比較好吧
(她的生日公演中, 優子也有寫信給她)
要好好利用這個跟前輩學習學習呀!!



整個對談中晴香很多次被羊羊的"冷笑話"(or天然? 不知道怎樣形容XD) 驚嚇到 XDDDDD






不知不覺間視線完全集中於晴香
BLOG的內容也是 XD

其實看完對永尾的了解也多了一點
她那種傻傻的天然感很有趣 (有趣是否一個好的形容詞呢? XD)

1 則留言:

  1. ,多謝你的分享,轉眼將踏入龍年,祝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 ~~~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