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幻の早安家族排名


突然想排一個HELLO! PROJECT的排名

本來想只排現役成員
不過人數太少,所以也加上已離開的

這個排名有點難度,始終而離開的已經沒有留意
留意也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
而且以前喜歡M娘的關注度也跟現在的不同




15)田中れいな - 個人來說是喜歡,有趣是她畢業前我覺得她在M娘中很礙眼



14)宮本佳林 - 就是覺得她很可愛


13)生田衣梨奈 - 之前在小蝠BLOG看過一段她的片段而留意



12)後藤真希 - 型像上其實不是我所好,但她實在太有星味了



11)工藤遥 - 說過不少次,太年輕的我始終不會有感,不過表演時她也挺吸引的



10)藤本美貴 - 覺得她很有韻味的感覺








*************************

9)道重さゆみ - 現在當隊長的道重,格外有一份吸引力


8)李純 - 曾經因為她令我短暫重新留意M娘



7)真野恵里菜 - 因為浅見紗英而初次認識真野恵里菜,感覺完全是一個偶像


(話說,大家有覺得這區域的三位外貌有點像嗎?)






*************************

6)飯窪春菜 - 因為她在BLOG文中都會寫上幾句英文內容而好感大上升



5)安倍なつみ - 安倍夏美應該是我比較熟悉的名字,見到這名字便想起M娘了



4)松浦亜弥 - 對我來說是神級的成員



3)鞘師里保 - 最喜歡她這種古惑樣






*************************

2)紺野あさ美 - 曾經是在M娘中我最喜歡的成員,原因:忘記了。



1)石田亜佑美 - 現在在M娘中我最喜歡的成員,原因:實在太靚女了!!


20 則留言:

  1. 我也喜見會長上榜\(^^)/ 話說,你是看了她衝上道重廣播節目那一段片嗎?
    她真的很可愛的,有空請多多看她~(我也會多貼!)
    話說DOどぅーtop10不進我好傷心...
    想不到比那一堆舊人還要低...
    還要是最低的10期...
    我家少年隨了實際上年紀有點輕之外還做錯了什麼orz
    還要低riho那麼多我今天已經恢復不過來了... 所以不要追我寫blog了(喂ww

    另外我最注目的是... 為、為什麼會沒有ふくちゃん的?!(O_O)
    怎、怎麼會沒有ふくちゃん?!(O_O)
    難、難道是我的宣傳不足?(←你這傢伙問心,你提過ふくちゃん幾多次??
    今後我要多多在blog推一推ふくちゃ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人是看了《生田衣梨奈が5号車に!新垣里沙ファンクラブツアーin静岡》這套後迷上えりぽん的
      超可愛>x<

      刪除
    2. 我也是啊~~~~!!!\(^o^)/

      刪除
    3. 為什麼會沒有ふくちゃん的?!+1

      刪除
    4. 對呀,就是那一集
      看我不會特意找來看啦,有心就放點毒吧
      年紀有點輕不是錯,不過正中我會無感的地方而已
      為什麼你不可以為里保這麼高而開心一下呢?
      某程度上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所以舊人排得高不是什麼一回事吧

      至於各位很關心的ふくちゃん
      我連她的樣子也不是很有印象
      怎可以放她進榜呀

      刪除
  2. 飯們一向都叫sayu同野菜做姊妹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長得很像呀
      而且同是十分十分可愛!!

      刪除
  3. 李純我都好喜歡,現在我在微博都有關注佢。李純越來越靚,仲已經拍拖啦!但李純在大陸的發展不太好,雖然以她年紀在大陸的演藝圈來說還很年輕,但畢竟在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少要靠點關係嘛。
    另外Ayaya的確係神級!偶像和歌唱力都未有人超越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拖了嗎?她男朋友太幸福了。。是什麼人來的?
      在內地,關係真是很重要
      而且她在日本的經驗,可能反而對她在內地發展有負面影響呢

      刪除
    2. 李純的男友係內地的音樂人,好似係作曲作詞的,好似叫鄭楠,30歲,為人好似唔錯,有睇開佢微博。上年佢都有同李純去hk睇big band(冇記錯的話)演唱會。
      其實呢幾年我都有留意李純,佢係m娘畢業之後去咗北京讀演藝學院,現在係走女演員的路線,拍過一d小品,但發展般。其實李純好可愛又靚,好適合做演員,但講真,我覺得佢比淳君浪費咗最青春個幾年,仲要用完即棄~唉。係日本發展得好就話ja…
      但我個人認為淳君當年加入2個中國人係m娘,錯哂! 可能佢冇咁做ge話,m娘都唔會禿咗咁多年,仲比akb上位。
      另外錢琳就走歌手路線,佢本身歌唱力不錯,但佢竟在中國走類似Kyary Pamyu Pamyu 的COSPLAY風格(但感覺很土)…前陣子仲好似發表咗專輯叫
      (突然好有想打返blog嘅衝動,哈哈)

      刪除
    3. 純琳,我比較喜歡純呢!
      琳琳現在的路線,看得我囧了!
      還未能接受到!

      刪除
    4. 不能算浪費的, 始終那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至於當年沒有加入她們兩個會否令早安的人氣較好, 這個沒有人會知道了
      有衝動便去寫吧~

      刪除
  4. 以前很喜歡早安,後來Top們畢業後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再關注。
    是因為石田亜佑美和鞘師裡保這兩人,才重新對M娘有點興趣呢。
    石田亜佑美越看越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的喜好跟我很貼近呢~
      對呀!!好靚女!!!

      刪除
  5. 很高興~~很高興~~
    我家的小保保能有這樣的高位置呢~~~~
    但為何我的田中喵那麽低?(能進榜已經很好了!還說低位…)
    夏美,是令我迷上早安的第一員!她太美了~~
    幻兄竟然連聖大小姐的樣子也不認得(太驚訝了!)
    希望日後,幻兄多提早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田中? 差不多啦,始終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呀
      本來我有想過不放她上榜的
      不認得就是不認得的啦 .... 有不滿的話找小蝠算賬啦
      暫時應該也不會怎樣提早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