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原來我是短髮控




早兩天咪醬有blog上貼了一張短髮的照片問大家意見
引來不少飯的反應就是為什麼剪到那麼短
或是還我"黑長直"等等的回應
總而言之就是好像大悲劇的感覺

不過我完全沒有這個感覺

短髮反而讓咪醬多了一份清新的感覺
我更不斷叫大家接受這個新造型



當然, 最後大家發現我們被騙了 (或是被嚇了, 或是誤會了)
咪醬跟很多飯一樣不捨得她的長頭髮


然後有朋友說
其實我很多喜歡的成員都是短頭髮的!



晴香. 我是她把頭髮剪短才開始留意和喜歡她的 ...
.


仲川遥香
雖然很早已經喜歡她, 而她只是近來才是短髮, 不過她短髮造型我又是很喜歡!!



我新近喜歡的研究生高橋朱里也算是頭髮較短吧




最後當然還有的神推小野恵令奈

當年她把頭髮剪短, 多少人懷念她的雙馬尾!!

我卻覺得她變成熟了
顯示了另一層次的美





這些成員不是我特意為了寫這blog才找的
除了畢業了小野, 其他的都是我top 5最喜歡的akb48成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想不到我定期寫blog後第一個回覆是個廣告貼 ....
看到時有點失落感 ....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恭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