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日文

昨天本來想去信和買CD (AKB48 24th單和no3b的)
不過看見比23單又再貴了的價錢 ....

我在信和走了幾圈
結果什麼都沒有買 ....



走了以後到書局看書

2012年的計劃除了是寫blog以外就是學日文
不過跟我說一起學的朋友現在還沒有時間
而且日文課程那麼多
真的不知道怎樣選擇

結果在書局找了一本學日文的書
就當作是我學日文大計的開始吧!!



















不得不承認我學日文的推動力是AKB48 ...
每一次的歌每一個節目都要等翻譯 ...
有些可能要等上一年半載
有些更可能是沒人翻譯
想在成員的Google+上留言也不成
握手會時要靠死記

所以我覺得支持AKB48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學日文!!!

雖然我不知道當我把日文學好的時候AKB48會變成怎樣
可能我喜歡的成員都已經不在了
不過多學一種語言也不是壞事


有那麼多節目讓我練習聽的
又有那麼多成員BLOG讀我練習看的
而且機緣巧合下剛進了家日資公司工作
現在連練習說的機會也有!

所以要加油了!!

2 則留言:

  1. 没有想於臨睡前,查找矢方美紀於不久前,於美浜海遊祭中參與的歌曲「バンジー宣言」的資料中,發現此文,我喜歡AKB的原因的與幻兄的基本上差不多,對她們這樣的年紀,在那般艱辛處景下仍不懈努力的態度所感動。除此之外,當然亦有自己過往經歷投射進行www。
    現在是2016年了,幻兄現在可以抬頭自豪地講自己是有所進步的!相比之下,同樣的四年,自己一無所得,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會找到這篇東西 XD 明明跟你找的東西完全沒有關係
      自問沒有進步呀!去握手會就知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