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感受是要寫下來系列(一):AKB48 33rd單曲Type 4


新BLOG,新的系列文

以往一有什麼事發生我便長篇大論了(雖然其實也不是很長)
為切合抽離一點看48事的目標,所以以後盡量有感想便速速記下,長話短說


今天的感想是來自這個:
http://ameblo.jp/akihabara48/entry-11610955645.html

AKB48新單曲將會有TYPE 4
會收錄新TEAM 4的新歌和MV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有元TEAM 4的單曲
同樣是總選單之後的單曲
不過是收錄於劇場盤,沒有MV
還是以「Team 4+研究生」名義的

要等到再下一首單曲
終於有單獨屬於Team 4的單曲
不過同樣是沒有MV的
那時候還有人說劇場盤的選拔也被Team 4霸佔了
令到研究生沒機會參與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TEAM 4解散了
直到REQUEST HOUR中走れ!ペンギン得到第一位
TEAM 4終於有機會得到自己的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MV
哪管那是要買演唱會BLUE-RAY版本才有收錄的


其實我不是想投訴什麼

曾經說過,既然營運組合一隊新TEAM 4
我不希望見到她們受同樣的痛苦
很開心她們最少在新單有跟其他三TEAM同等的待遇

不過始終令我有點想起那些年而已
還有為著那些每次都全版本制霸的朋友感到辛苦




好像說的東西有點沉重
貼些圖輕鬆一下吧


 


6 則留言:

  1. 這麼快便有自己的歌及mv,我也嚇了一跳呢!希望如你所言,新team 4不會有舊team 4的痛苦吧!
    嘿嘿…下次排名,朱里會第一嗎?(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某些情況下,營運永遠都很快的
      下次才算啦

      刪除
  2. 既然T4和其他隊睇齊, 飯當然不介意多買一隻去全制霸^^
    幻兄貼岩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你了,我偽飯,繼續最多只買一隻

      刪除
  3. >> 先聽聽曲風如何, 再作決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介意買TYPE 4的, 始終現在那3 TEAM 我也不是特別的喜歡, 沒什麼所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