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3年9月生寫日報告

這個月因事不能早去排隊買月別生寫
因此拜託了J兄幫我買, 大感謝!


現在的月別日已經成了小眾玩意
在玩的人都熟口熟面

如果你不是認識點朋友
不是睡通宵或是很早去的話
根本連想去玩也不成

而且無論你起初排隊在什麼位置
之後還是不斷有人在前面插隊
結果慢慢大家都被逼跟著插隊
不插隊你什麼都買不到

原本見到有人插隊時應該說出來當面投訴
但連官方也不理會
大家一就是啞忍
二就唯有是你不仁我不義

如果你是一個新入坑的飯
現在已經不用怕在換牌時被騙
因為你根本買也買不到
這樣還有新飯有意欲來玩嗎





這次未能買到TEAM A
可惜地不能測試在大勇兄旁邊開生寫必抽中MAYU的神話

自從新TEAM以來我都沒有試過由TEAM B開始玩
開了以後也有點不知如何入手 



不過這次又一次破紀錄的簡單交換過程

1。藤江+片山+名取+山內+梅田
2。島田x3+片山+竹內+名取+山內+梅田 (藤江->島田x3+竹內)
3。島田換pose
4。島田換pose
(島田齊set)
5。島田x3+高橋朱+竹內+名取+山內+梅田 (片山->高橋朱)
6。島田x3+高橋朱+高橋朱x2 (竹內+名取+山內+梅田->高橋朱x2)
7。高橋朱換pose
(高橋朱齊set)


最主要是柏柏一開始便跟我直接換了三張晴香
讓我可以集中找朱里
第一張朱里也來得比較容易

結果整個過程花了不足二十分鐘便完成任務了



以前的話我可能不會作最後那個交易
因為時間尚早,不需要蝕換朱里

不過現在對留著其他成員的牌興趣不大
而且也可能不能齊一SET


但其實後來想清楚
剩下來的話也可以跟上個月一樣給其他朋友
不用這樣浪費掉












由於生寫日內容不多
所以加貼一些新入手的東西

全都是其他人送給我或是交換得來的東西
大家實在對我太好了 T.T

不過在這裡就不逐一鳴謝了


首先是右上的7子封入,覺得這張真的拍得很好看很可愛呀!
然後是右下的朱里總選劇場生寫和左下的IDOLL生寫
朱里的生寫我沒有怎麼去特意找來入手的, 這兩張我也很喜歡


左下的32選是新入手的
當日買了三張舊的時候忍手沒有買這一張
真是一個正確決定 XD


之後是其中一張朱里的黑白會場生寫
這個髮型這個造型很好看呢
令我有點心動想在下個月去日本時把另外兩張都買下
(不過好像散張比較難找 ... 一套會不會有點浪費呢 ..)



最後是這張期待已久的店特
在生寫日的地攤見到想買時,一次比一次的貴 ....
現在這張我一開始見到已經很喜歡很喜歡的, 終於入手了~~

8 則留言:

  1. 認同, 嚟來嚟去那班人玩, 識不到新朋友, 沒意思...
    如果我不是識勸敗團我一定不會玩~
    藤江->島田x3+竹內
    只想說為何我沒這樣的人品QAQ
    原來朱里比想像中易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柏柏的友情價啦,跟人品無關
      朱里確是比以前易換了

      刪除
  2. 當時小弟在場(第一次觀摩港版月別),也覺得幻兄真是神速喔
    我沒入港版坑也是因為很多朋友如幻兄這樣說,新飯真的不用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換的都不是什麼受歡迎成員, 所以比較容易啦
      某程度上月別日已經漸漸失去了那種寫在月別包裝上那個意義

      刪除
  3. >> 我是否灌輸了錯誤的態度...?
    >> 先在這裡向買不到月別的, 以及AKB新飯說句抱歉啦
    >> 下個月還要這樣? 或是放棄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又不要這樣說
      有時候也是逼不得已的
      而且要改變,也不是只是我們小數人做就可以

      刪除
  4. 官店不增量...
    那玩來玩去真的只是那些人...
    的確令新飯卻步...
    但官店以經濟考慮當然是不想有剩貨,
    只好讓我們繼續這樣搶...
    如果大家都守規矩就好...但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理解不想有剩貨
      但如果玩的人越來越少, 結果只是越賣越少
      應該著眼減SUPPLY還是加DEMAND, 你明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