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旅遊回想系列 (四十七) - 愛爾蘭都柏林 (Dublin, Ireland)


久違了的旅遊回想系列
不知有沒有人在等我繼續寫這個呢 XD


始終寫48事貼點圖都可以
旅遊回想還是要有些內容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愛爾蘭首都都柏林


早機來到, 放下行李第一件事便去吃早餐



之後去看博物館, 不過這家沒什麼特別的看



市內的一座舊橋




一個藝術館旁邊的花園


不太懂欣賞的藝術品



都柏林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就是GUINNESS
GUINNESS WORLD RECORD以及GUINNESS BEER
來到這裡總要去參觀GUINNESS啤酒廠



參觀完後每人送一杯啤酒 (其實就是入場費包了啦)



還有在參觀的頂層瞭望台, 看市內風景已經足夠高了



跟不少歐洲國家一樣, 有不少的教堂




這個 ... 我忘了是什麼了 XD
不過建築挺有趣



愛爾蘭其中一樣最多的就是IRISH PUB了





除了飲酒, 還有這種PUB FOOD吃



晚上在河邊遊走一下



都柏林的其中一個地標
就是一條很高的柱



這裡也有街邊檔的街市



都柏林的新區有不少特別的建築





我去旅行必做的其中一件事, 看球場 XD
Aviva Stadium, 曾經上演過歐霸盃的決賽



這家餐廳是自己先行選料, 配味等
然後叫廚師在大鐵板上抄的任食自助餐
味道不錯, 選擇也不算少


臨離開前去參加了一個舊監獄


不知為何我有個意念把這裡改成商場



都柏林最後的一餐
在一家餐廳吃, 不過仍是吃PUB FOOD



最後貼一張在街上見到, 覺得很有趣的~


2 則留言:

  1. 有啦,我在等旅行系列的~
    眼睛想旅行~
    看到好風景和美食心情也好了=w=
    最後那隻狗好笨XD

    回覆刪除
  2. 多謝女王支持~希望我可以長寫長有~
    如果你看到動作更覺有趣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