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新BLOG開業,請多多指教


正式搬家了

由於大意的我提早了備份以前YAHOO! 的BLOG
所以現在已經不能更新
唯有盡快把新BLOG弄好
但也沒機會通知舊讀者來看新BLOG

新BLOG設計上沒有弄過什麼
其實簡簡單單最符合我本身的喜好和性格


舊的BLOG文暫時只搬了一點點
雖然找到方法把所有東西包括留言和圖都搬過來

不過我決定讓自己重溫一下自己寫過的東西
慢慢的才把BLOG文重新發報





























因為48系,因為看了勇大的BLOG和小蝠的BLOG
所以令我在一份興趣去寫BLOG

所以以往在YAHOO! BLOG的時候
我主要都是寫有關48系的東西



這一年來,48系發生了的某些事曾經令我想放棄再繼續寫下去

這次YAHOO! BLOG關閉
或許是一個機會讓我改變一下寫BLOG的方向

希望盡量平衡三項我想分享的東西
還有間中寫一下自己的日常事


曾經以沉重的心寫48系的東西
現在只想輕鬆點跟大家分享自己所經過的大小事



無論你是來自以往YAHOO! BLOG的
還是初次來看我BLOG的

希望你們會繼續支持,繼續來看!

4 則留言:

  1. 歡迎幻兄繼續寫blog~
    跟你一樣, 開了新blog想多寫自己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成為新BLOG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等看你多寫一點呀

      刪除
  2. 支持幻兄,加油
    跟你一樣, 開了新blog想多寫自己的事+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