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感受是要寫下來系列(二):仲俣汐里 卒業公演



仲包子快要正式畢業了
今天完成了她的畢業公演



雖然自己不是特別推或喜歡仲包子
但我有一些另外很欣賞的成員, 她是其中一位




TEAM 4解散後首位畢業的成員
更是多一種感受

有點覺得, 呀, 還是應該向前走的
過份停留於當年TEAM 4的心
只會是一份份的包袱



畢業公演, 當然有催淚的地方
同期生之間的感情總都是最親密的





這場公演更加插了特別的向日葵
元TEAM 4僕の太陽公演的組合







在早稻田大學有名的政經學系就讀
能夠在AKB48中做到現在的成績其實已經一點也不容易
希望她畢業後有更好更光明的將來


(好吧,我承認最後一張有點私心的)


10 則留言:

  1. 走得好突然...
    仲包子....再見了Q_Q

    回覆刪除
  2. 10期生的羈絆QAQ
    我對她都有好感的, 不過如果她找到其他途徑比起留在AKB更值得做, 我會全力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她有能力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路的

      刪除
  3. >> 仲包對我來說, 不算喜歡但有點欣賞..
    >> 同時兼顧學業與AKB, 絕不容易..
    >> 現在專注一邊應更好吧...祝福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容易, 所以她真的很值得欣賞的 (當然還有其他方面)

      刪除
  4. 專心學業比起「兩頭唔到岸」好吧,畢竟要兼顧AKB和學業是不容易的,難得她考上這麼好的大學...
    祝福她日後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在AKB基本上是完全不到岸的了
      所以這個應該是個合適選擇吧

      刪除
  5. 的確呢..比起繼續留在AKB維持半紅不黑的情況,仲包選擇卒業真的很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比半紅不黑的情況更差 ...
      所以離開應該也是件好事

      刪除